-1
手游推荐 

和苹果掰手腕 918博天堂聚焦谷歌智能新产品

  作为全球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互联网巨头谷歌的一举一动始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918博天堂918ia.yzz.cn近日了解到,在智能产业方面,谷歌又有新动作,谷歌和高通正在开发新一代智能手表,预计将于今年秋季面市。

  提到智能手表,很多人第一时间或许都会联想到苹果手表。事实上,据918博天堂了解,此次谷歌在智能手表方面的研发投入十分给力,共有三款产品同时跟进。众所周知,自从谷歌推出了Android系统,直接影响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现在该系统在手机业务上的市场占比已经接近90%。谷歌的安卓与苹果的iOS也瓜分了当下的主流市场。918博天堂认为,谷歌在智能产品领域的研发上,并不落后于苹果公司,此次推出智能手表,也释放了其进一步与苹果公司抢占高端市场的信号。

  此前,谷歌基于Android成功开发了Android Wear系统,据918博天堂了解,这个系统就是针对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而推出的。去年,谷歌宣布这个系统改名为Wear OS,系统未来将会针对手表进行更多优化和设计,脱离出Android的范畴。在日前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关于智能手表的众多消息成为本届大会的热点,而根据918博天堂的深入了解,预计谷歌最终将通过内部硬件部门开发自主的智能手表。

  与此同时,918博天堂还了解到,目前谷歌三款智能手表的研发与技术完善已经接近完成。这3款智能手表代号分别为Ling、Triton和Sardine,可能有不同尺寸,类似苹果智能手表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表盘尺寸。也可能某一款智能手表支持连接移动网络,而其他不支持。报道称,这些手表支持GPS、LTE和VoLTE技术,其中某些(或者全部)集成心率传感器,或是可以感应压力水平。可以说,从产品技术指标与特色来看,这三款智能手表将代表当今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

  事实上,在918博天堂看来,谷歌在第三方市场的异军突起并不让人意外。此前,谷歌就先后推出了Nexus系列手机以及Pixel系列手机,虽然没有打算和第三方手机厂商抢夺市场份额,但至少能起到标杆的作用。而在智能手表领域,除了苹果公司之外,LG一年前推出了Android Wear智能手表Sport和Style。其中一款提供更多功能,包括心率探测、GPS和拨打电话,而另一款则提供基本功能。918博天堂918ia.yzz.cn认为,或许谷歌会对此次研发的不同型号的智能手表做类似的区分,也由此进军优势产品寥寥无几的智能手表市场,实现品牌战略的多元化布局。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025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