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布武天下》版本最强红将盘点,你最想招揽谁?

[ 摘要 ]由千幻游戏发行的全3D实时沙盘策略手游《布武天下》已经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在这款游戏中,你将看到来自不同时代的历史名将穿越而至,助你匡扶天下,问鼎九州!

由千幻游戏发行的全3D实时沙盘策略手游《布武天下》已经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在这款游戏中,你将看到来自不同时代的历史名将穿越而至,助你匡扶天下,问鼎九州!

诸葛亮、姜尚、霍去病、吕布、刘备、鬼谷子……相信这些在《布武天下》S1赛季中强力的热门红将已经被相当一部分玩家所熟悉,诸葛亮、鬼谷子的无损杀伤,霍去病、吕布的强力攻击,刘备、姜尚的技能效果都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S2赛季中,又有全新名将穿越到了《布武天下》之中,开启全新局面!“千古一帝”嬴政、“冢虎”司马懿、“霸王”项羽、“武圣”关羽、“杀神”白起,这五位的相遇,想必会精彩异常!

1.嬴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43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