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原来520天津玩家都去雷蛇派对了!

  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雷蛇始终坚持“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宗旨。而自2014年创办至今的雷蛇玩家派对则给各地的玩家带去了信仰、欢乐和好运。2018年5月20日本是一年一度的“520”网络情人节,不过雷蛇却偏偏选了这一天举办天津玩家派对。这是2018年雷蛇玩家派对的第二站,也是雷蛇玩家派对首次来到天津,有近百位资深玩家来到现场,与雷蛇共度520,大家在了解雷蛇前沿游戏科技之余还收获了丰富奖品。本次活动还获得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和暴雪娱乐的鼎力支持!

  雷蛇灵刃作为雷蛇旗下超薄游戏本,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深受玩家喜爱。在雷蛇玩家派对上,不仅有灵刃专业版、灵刃游戏本和灵刃潜行版超极本的展示,玩家还可以亲手操作,近距离了解雷蛇灵刃。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特尔现已发布旗下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能够给游戏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巅峰游戏体验。而雷蛇刚刚发布的全新15.6寸灵刃游戏本正是采用了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相比上一代,新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拥有更快的超级多任务处理能力,可同时执行游戏、录制和流式传输。玩家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之中。

  雷蛇玩家派对,听到最多的词就是“信仰”。在参与雷蛇玩家派对的过程中,多位资深的雷蛇超级玩家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对雷蛇的期望,其中包括中关村在线资深外设编辑、天津知名音乐人和新媒体视频制作人等等。大家的热情也得到了回报,现场的奖品非常丰富,有雷蛇限量指尖陀螺、冰格、战神7.1游戏耳麦和终极大奖——天狼星幻彩版2.0游戏音箱等好礼送出。而活动合作伙伴暴雪娱乐的守望先锋游戏在现场吸引了很多玩家体验。

  活动中,三星显示器则显示了他们的多款曲面显示器,活动主持人对目前在售的几款主要曲面显示器进行了介绍。三星第三代量子点曲面显示器,以1800R曲率震撼视野,125%sRGB色域精确色彩,144Hz和1ms的极致性能表现,重新定义惊艳的视觉享受,令玩家大开眼界。而三星的当家巨星级产品CHG90更是以32:9的超宽视界震撼了每一位到场玩家。

  “雷蛇玩家派对”自诞生之日起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沈阳、苏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接下来雷蛇预计将于6月17日再次去到成都,为蓉城玩家再次献上新一年的玩家派对,报名的朋友请关注雷蛇微信公众号关注我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4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