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平稳射击连发辅助 叉叉助手辅助智能防封

  PUBG官方正版授权射击竞技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新增娱乐玩法、游戏道具、以及观战模式,叉叉助手专属《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辅助脚本也将同步更新,射击平稳连发无后座、精准绿框显敌全提示,刺激战场稳定安全不封号。

  加群657455693现在还有免费送叉叉IPA精灵体验卡活动哦!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重磅推出全新娱乐玩法“战争模式”,以小队为基本作战单位,无需搜刮物资,落地就有枪械,五个小队之间相互竞技,击败敌人会有积分奖励,被淘汰后也可以马上跳伞再次加入战斗,直到时间结束为止,积分最高的钢枪之王为胜者。

  除了最新的娱乐玩法,这次更新还将同步端游的三倍镜、六倍镜和信号枪,尤其是迅速走红的信号枪,使用信号枪可以随时召唤空投,高级枪械物资随之而来,当然也有玩家利用空投进行钓鱼执法,但只要用叉叉脚本,所有敌人无所遁形,猎人模式随时启动。

  叉叉助手已同步上架多款《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辅助脚本,支持免Root免越狱,适配主流模拟器,让玩家真正享受辅助的便利!安卓用户到叉叉助手官网下载安装软件使用脚本,iOS用户在叉叉IPA精灵里安装游戏使用脚本。

  叉叉官网:http://www.xxzhushou.yzz.cn/?channelid=58840

  叉叉IPA精灵:http://ipa.xxzhushou.yzz.cn/?channelid=58842

  叉叉IPA精灵微信公众号:XXIPAJL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14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