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SKT状态堪忧!中上被熊猫主播疯狂单杀!Faker真的捞了?

SKT今年战绩不佳,在LCK春季赛中仅获得了第四名。曾经在中路无数次单杀对面中单,游走三路盘活全队的“大魔王”Faker也陷入了迷茫,不但没有了以往的压制了,还多次犯下低级失误。SKT如今的状态到底有多差,从最近的一场韩服排位中就能看出来。

在这场排位中,SKT中单Faker和上单Thai排到了一起,在他们对面的是国内某直播的两位主播:上单虎神,中单芒果鱼。虎神是韩服著名的高分路人,上单霸主,OP.GG上认证的韩服第一武器。

而芒果鱼对鱼人的理解无出其右者,凭借小鱼人这个英雄打上了韩服王者前三十,是OP.GG认证的韩服第一鱼人,两位主播都对自己的招牌英雄有着深刻的理解。

两个主播,对抗两名顶级职业选手,尤其是Faker这位有着无数高光时刻的传奇选手,相信大部分都认为职业选手会获胜。然而事实却让人大跌眼镜,虎神和芒果鱼不但没有被压制,反而在对线时单杀了对手,芒果鱼还成功达成了单杀faker的成就。

最终虎神的武器获得了12-3-6的战绩,芒果鱼的鱼人不遑多让,拿下了13-3-5的战绩。相比两位主播的carry表现,faker和Thai的表现要差了不少,说是被打爆也不过分,faker的亚索被打成2-10,变成了名副其实“托儿所”,而Thai奥恩的战绩也是惨淡的1-7。

虽说两位主播的实力很强,并且拿到了自己的招牌英雄,但faker和他队友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担忧。希望他们能调整好状态,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SKT一直是LPL战队在国际赛场的最大敌人,如今SKT状态不佳,而KZ虽然在韩国国内无敌,但还没有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S8也许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你觉得今年LPL能夺得S8世界赛的冠军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0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