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利来W66分析LPL夏季联赛分组:EDG或遭遇舟车劳顿

  北京时间5月25日LPL夏季赛的分组结果新鲜出炉,利来Li169.COM了解到LPL春季赛冠军RNG被分到了东部,而传统强队EDG则被分到了西部。具体的分组结果是东部拥有:RNG、iG、BLG、JDG、SNG、LGD与VG七支战队;而西部则有EDG、RW、SS、WE、FPX、OMG与TOP。

  不少人在看到这个分组之后都会觉得EDG又一次抽到了一个好签,因为在西部的战队除了WE和SS之外其他战队怕是没有同EDG对抗的实力,参考EDG在今年春季赛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缺少IG和RNG制衡的他们应该可以在常规赛中为所欲为,甚至提前锁定常规赛西部冠军也有极大可能。

  不过利来w66认为本次EDG被分到了西部也会面临许多困难,主要原因是西部战队大部分都有自己的主场,比如于SS战队主场在重庆,WE战队主场在西安,这就决定了在两组组内对抗中EDG要从上海频繁的飞往重庆和西安(EDG本赛季将会继续延用上海基地作为备战和训练的主场),这对于战队队员的体力和备战节奏都拥有极大的影响。

  而在东部赛局各支战队的竞争相对来说可能会激烈一些,新科冠军RNG和在春季赛表现出色的IG再次相遇,IG在春季赛季后赛中表现失常,这一方面是和他们的阵容磨合有关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战队在关键比赛的经验方面比较匮乏,因此在夏季联赛中他们应该会作出调整,给RNG带来许多麻烦。

  而作为夏季赛冠军、MSI冠军的RNG来说现在他们气势正盛,看似锐不可当,但是大家不要忘记LPL夏季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就表示在一个赛季的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RNG虽然取得了两个分量极重的冠军,但是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他们需要做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说保持队伍的状态、比如说应付新版本的更新和调整等等,正处在巅峰期的RNG被粉丝们寄予厚望,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夏季联赛中延续强势的表现。

  利来Li169.COM认为本次LPL夏季联赛的分组还是具有许多看点的,希望各支战队利用休战期积极的进行调整,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中打出优秀的表现。另外利来w66也会全程跟踪报道本届LPL夏季联赛的比赛和资讯,为广大粉丝和水友送上最及时的报道和分析。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0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