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三国杀十周年新作:《三国杀名将传》热血手游即将公测

一梦十年,再战殺场。

三国杀十周年之际,一系列温情、热血的活动陆续上演。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三国杀官方出品的热血大作《三国杀名将传》了!精致的画面、多样的玩法以及丰富的情节都让主公们为之期待。6月6日,《三国杀名将传》即将开启全平台公测,届时,又主公圈又会掀起一阵怎样的轰动?

《三国杀名将传》作为一款游卡针对三国爱好者推出的热血动作卡牌手游,最核心的玩法便是武将养成。通过招募武将、突破升级、装备强化、官衔晋升、排兵布阵等一系列操作,组建自己的最强阵容;竞技决斗、副本挑战、过关斩将、领地巡逻、南蛮入侵、四方游历等趣味玩法,将会让主公们获取大量的稀缺资源,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

名将在手,天下我有。就武将招募而言,便大有讲究,每日免费的名将招募机会都有概率获取稀缺武将,名将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必送橙将。此外,积攒元宝进行名将十连,橙将红将必定能中。带兵打仗平定天下,兵乃是基础,拥有精兵才能所向披靡!

最强武将,称霸三国。拥有稀缺武将,还得培养至最强才能一招制敌。征战获取的大量物资装备,可助武将大幅提高战斗力。此外,排兵布阵搭配最佳阵容也能让敌军丢盔弃甲,毫不费力就取得战斗的胜利。征战沙场不仅需要精兵强将,战术策略也是制胜的关键。

《三国杀名将传》以武将玩法系统为核心,融合浓郁的三国色彩,极大满足了各位主公的需求,让主公们能够在三国杀十周年这段特殊的日子,体验到一个崭新的三国世界。

6月6日,《三国杀名将传》即将震撼公测。战火喧嚣,乱世烽火一触即发,三国最强王者之座等你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3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