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4应该怎么用?M4狂魔触手白起教你用好这把枪

  在刺激战场中,m4是一把非常好用的自动步枪,因为其资源丰富、伤害足,射速高,同时枪比较稳定的原因深受新老玩家的喜爱。不过,虽然这把枪好用,要用好它也是有一起小技巧的,今天我们跟在触手直播平台的白起一起来学习一下。

  M4可以说是在刺激战场中刷新最多的一把步枪了,只要不是特别偏僻的点,一般我们都能捡到它。白起就特别偏爱这把枪,经常能看见他整场游戏就用这么一把枪去对敌。

  首先是配件,m4的配件是比较多的,一共有4个,枪头、握把、弹夹和枪托,一般来说4个配件都尽可能的装满,满配的m4可以说跟原来的空枪完全不是一个档次,整场比赛下来一把满配m4足矣。枪头部分有消音就装消音,其他就看个人爱好。握把的话有垂直和三角,也是看个人习惯,白起是更喜欢垂直一些。还有弹夹方面最好的是快扩,不然是扩容弹夹,最后才是快速弹夹。枪托只有一个就不用说了。

  还有配镜方面,一般建议跟白起这样拿两个镜,一个是红点,这个镜非常的稳定有助于锁定目标,适合中近距离。如果目标比较远那就用4倍镜,这个练习一下即使连射也可以压的比较好,八倍镜对于大多是玩家来说,装在步枪上会比较飘,所以不建议。

  这样子,你就可以一把m4走天下了,怎么样学会了么?没学会也不要紧可以去白起的直播见看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34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