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车辆很重要,老司机触手花花教你怎么用车

  在《刺激战场》中,车是仅次于枪的资源之一,拥有一辆车不仅可以大大提高你的移动速度成活率,更可以让你搜集到更多的资源,实乃“杀人越货”的好东西车辆。今天就跟刺激战场的老司机花花来了解一下。

  皮卡/吉普车:性价比最高的车辆,最高时速100KM/H行进过程平稳,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的地形。仅仅会在一些大点附近刷新,擅长爬坡,拥有2000的血量,在游戏中分为铁顶/油布顶、敞篷三种,敞篷相对比较危险,因为外面的人可以直接命中车内后座的队友。但是噪音比较大。

  “蹦蹦”,这辆车拥有良好的地形适应力,最高时速90KM/H,无论是颠簸的野外还是平摊的公路甚至是陡峭的山坡,都能应对自如。刷新地点较多,缺点是只能坐2个人,而且整辆车没有任何的防护,稍微有点准头的敌人都能轻松地把你从车上扫下来,不但如此,因为该车造型比较别致,轮胎非常容易受到攻击,所以仅仅适用于飘单打野机动时使用

  小轿车,最高时速120KM/H,轿车拥有游戏中四轮车辆最快的时速和较好的防御力,但是非常不擅长越野和爬坡,在爬坡时可能速度只有吉普车的一半,可作为没有吉普车时的替代品。

  4. 摩托,摩托最高时速可达124KM/H当然代价就是操纵性非常的难,拿来越野会经常翻车,但是驾驶摩托车是非常有技巧的,一旦能够熟练掌握摩托车的驾驶要领完全可以做到神出鬼没,摩托车还有个巨大的隐形优势,当我们到达一些防守点后,需要下车布防,但是摩托车体积很小,可以很方便的藏于房子的围墙或者树后,隐藏自己到达这里的踪迹。三轮车的话,侧面坐位请务必做个人,否则太容易翻车了。

  怎么样,你学会了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34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