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手游推荐 

《暗黑破坏神》神秘新作曝光 暴雪公开招聘核心主创

暴雪官网的招聘页面日前证实,一款全新的《暗黑破坏神》游戏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暴雪为这款新作招聘的职位既有“创意总监”(Creative Director)和“执行制作人”(Executive Producer)这样的核心主创,也有“地牢艺术师”(Dungeon Artist)、“环境艺术师”(Environment Artist)、“高级地牢艺术师”(Senior Dungeon Artist)、“技术美工”(Technical Artist)、“特效师”(VFX Artist)、“高级玩法工程师”(Senior Gameplay Engineer)、“高级图形工程师”(Senior Graphics Engineer)、“玩法工程师”(Gameplay Engineer)、“图形工程师”(Graphics Engineer)等一般性工种,并明确说明这是一款尚未公布的《暗黑破坏神》新作。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活动上,尽管《暗黑破坏神》系列出现在了展示区,但没有任何新消息揭晓。今年3月,业内曾传出过《暗黑破坏神3》将登陆NS平台的消息,不过随后又遭暴雪否认。

此外,暴雪的招聘页面还显示另有两款尚未公布的新作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一款移动手游和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5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