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女娲真传《桃花源记2》符文特技灵兽飞仙

  明珠仙露,道骨神风!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开启,小伙伴们加入游戏不仅可以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还能和桃源世界的各大珍奇异兽共闯江湖!作为大家得力助手的灵兽不仅外观讨人喜爱,实力也十分强劲,再加上灵兽符文的加持,大家定将横扫大唐,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桃花源记2》特色门派
桃花源记2》特色门派

  【珍奇异兽 一身当百】

  桃源世界中有无数珍奇异兽,当小伙伴们等级达到一定时,即可前往相应地图中进行捕捉,并通过洗髓丹洗练,从而培养出最优秀的灵兽!除此之外,灵兽当中还有珍稀灵兽与神兽之分,二者天生即携带相应特色技能,实力超群,通过后天的培养,更将成为小伙伴们执剑江湖的最佳伙伴!

桃花源记2》珍奇异兽
桃花源记2》珍奇异兽

  【符文真录 一应俱全】

  灵兽符文分位普通符文和珍稀符文两类,其中珍稀符文可以用来培养,进而升级以获得更好的品质和加成属性!符文系统的加成属性一共包括了气血、物攻、物防、法攻、法防和速度六种,可以为灵兽和子女提供全方位的提升,革新战斗体验!

桃花源记2》灵兽符文
桃花源记2》灵兽符文

  【女娲真传 特技傍身】

  当有三个相同属性类型的珍稀符文镶嵌时,灵兽将会获得一个特有的符文技能!如提高物理必杀概率的物攻符文特技万钧,减少法术伤害的法防符文特技灵神和提升灵兽速度的速度符文特技迅敏等,六种符文特技加持,轻松提高灵兽作战实力!

桃花源记2》符文特技
桃花源记2》符文特技

  【仙山奇缘 情意绵长】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奇幻江湖冒险开启,小伙伴们加入游戏后,跟随主线任务即可获得萌宠旺财一只!专属猛扑特技,将陪伴大家一同闯荡江湖哦!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小伙伴们可以携带更多好看又有实力的灵兽作为宠物,小伙伴们赶快来开启属于你的仙宠奇缘吧!

桃花源记2》群雄争霸
桃花源记2》群雄争霸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63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