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前瞻:川渝大战一触即发 SS主场能否击败OMG?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了第一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重装上阵的全华班OMG战队将远赴重庆挑战进攻天团SS战队。联盟新军TOP战队将挑战侠盗联盟RW战队。

北京时间6月12日 17:00 川渝大战一触即发 进攻天团SS主场作战全华班OMG战队能否拿下赛季首胜?

进攻天团SS战队在上赛季进入到重庆主场后,表现一直十分不错,在赛季中期一度打出了六连胜的骄人战绩,在和IG战队第一次交手过后,IG战队也是凭借过硬的实力,2比0轻松战胜了SS战队,这次比赛的失利,也让SS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加保守,之前的进攻反而打不出来了,但由于在春季赛前期表现非常不错,SS战队也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把季后赛的名额牢牢掌握到手中,春季赛常规赛战罢,SS战队以十九战十二胜七负的成绩作用西部第二名,全联盟排名第四名,与全华班RNG战队战绩相同。在进入到季后赛中,SS战队也是凭借常规赛的表现,轻松进入到六强,在季后赛中,他们的对手则是全华班RNG战队,比赛开始后,RNG战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让SS战队完全没有招架之力,最终RNG战队凭借完美的发挥,以3比1的比分轻松战胜了SS战队,成功晋级到了半决赛中。而SS战队只能无奈的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纵观SS战队在常规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硬的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总是十分不错,上单选手圣枪哥作为队伍的核心,在比赛中总能够帮助队伍率先在上路打开局面,随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够在上路通过单带或者传送参团来限制对手的进攻。打野选手Sofm在赛季中的状态虽然不是很稳定,但他在比赛中的进攻能力依旧可圈可点,现如今的Sofm的土匪式打野方法,已经席卷了全联盟,并且也一度能够让SS战队在前期就取得优势。中单方面,SS战队的中单Guogu可以说是SS战队在比赛中最大的收获,不论面对实力比他强的中单选手,还是实力不如他的中单选手,他总能够打出惊人的表现,这是一名遇强则强的选手,即便面对大场面,依旧没有怯场的表现,完全就是那种“豁出去了,来吧”的非常强力的打法。双人路方面,作为SS战队近几个赛季最为薄弱的点,SS战队依旧秉持了非常良好的状态,虽然有很多进步,但SS战队的双人路,在和中上野这三个位置比起来的时候,还是略有不足,现如今的SS战队双人路对线方面就有些偏软,而且对于上中野三路的依赖过于强大,显然和SS战队近期出色的打法比起来,还是有些许不足的。现如今的SS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如果在双人路方面能够有所提升的话,那么他们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劲。本场比赛进攻天团SS战队将坐镇重庆主场面对全华班OMG战队,双方在上个赛季有过两次交手,两队均各胜一场,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交手,到底SS战队能否在主场打败OMG战队,拿下2018赛季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的第一轮系列赛的胜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华班OMG战队在2018赛季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中的表现一般,在经历了阵容重组后,OMG战队也由一支以双人路为核心的队伍,转变成了一支以上中野为战术核心的队伍,在比赛开始后,OMG战队由于在磨合性方面出现了问题,导致队伍一度在进攻方面打不开,常规赛结束后,OMG战队仅仅拿到了十九战五胜十四负的成绩,这个成绩排在西部第六名,全联盟排在第十二名。这个成绩也让OMG战队无缘季后赛。在休赛期阶段,OMG战队并没有闲着,他们也做了阵容方面的补强,引入了前RNG战队的ADC选手XuanXuanPi,显然他们在ADC方面要做一个补强了,同时也引入了打野选手Mountain,上个赛季效力于OMG战队的打野选手爱萝莉也选择了在OMG战队退役,转型去做一名主播,在其他方面的阵容,OMG战队没变。现如今的OMG战队在实力方面还有状态方面都有待提高,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进攻天团SS战队,而且还是做客重庆对阵对手,川渝大战一触即发,到底OMG战队能否,战胜SS战队,拿下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夏季赛的首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两队的阵容方面来看,上单选手方面,OMG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冰封夕阳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不论拿出进攻型上单英雄还是坦克型上单英雄,打得都有板有眼,而且在上路的发挥十分稳定,他的一手船长更是冠绝全联盟,非Ban必选,由于上个赛季的OMG战队漏洞过多,导致冰封夕阳在比赛中的表现迟迟未能展现出状态来,而SS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圣枪哥也不是吃素的,即便面对联盟顶尖的上单选手,比如说TheShy还有Jinoo这样级别的选手,都能和对手打得平分秋色,而且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SS战队之所以能够在上路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上单圣枪哥的表现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在上单选手比拼的方面,我认为SS战队要略强于OMG战队。打野选手方面,SS战队的打野选手Sofm近期的表现十分不错,他的土匪式打野已经自成一个体系,不论面对哪一类打野选手,他的表现都十分不错,现如今的SS战队在Sofm的带动下,已经成为了一个进攻能力非常强的队伍,但Sofm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比赛中即便拿到优势的时候,他都喜欢入侵对手野区,这也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OMG战队的打野选手在上个赛季一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迷离,基本上就是在低迷的表现中度过的,在这个强调中野联动的比赛中,由于OM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糟糕,导致队伍在前期就陷入了劣势。所以在打野选手方面,我认为SS战队的Sofm还是要领先于OMG战队的三个打野选手世界妹还有Jiekou以及Mountain的。中单选手方面,OMG战队的中单选手Icon以一手刺客型中单英雄冠绝全联盟,在上个赛季OMG战队表现那么糟糕的情况下,Icon依旧以一己之力将OMG战队扛了起来!而反观SS战队的中单选手Guoguo,虽然他是一名新人中单选手,但在比赛中的发挥十分抢眼,完全没有怯场这回事儿,但和Icon比起来,Guoguo的战绩虽然不错,但在中路的统治力方面,还是不如Icon的,所以在中路的对决中,我认为OMG战队的Icon要领先于SS战队的中单选手Guoguo。双人路方面,两队的双人路实力都很一般,但SS战队的双人路打得却更加稳定,OMG战队的双人路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基本上在线上就崩盘了,在双人路方面,最终我认为SS战队的双人路显然要占据一些优势,领先于OMG战队的双人路的。

预测:从两队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还有两队季后赛中以及近期德玛西亚杯深圳站的比赛中来看,很明显进攻天团SS战队要领先于全华班OMG战队,外加上SS战队是主场作战,所以在进攻火力方面,一定要更加强于OMG战队,最终我认为主场作战的SS战队将2比0战胜全华班OMG战队,成功拿下2018赛季LPL赛区英雄联盟夏季赛的首胜。

北京时间6月12日 19:00 联盟新军TOP战队挑战侠盗联盟RW战队能否战胜对手?

联盟新军TOP战队在上赛季的表现平平,常规赛结束后,最终TOP战队以十九战三胜十六负积3分位居东部第七名,全联盟第十三名。纵观TOP战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他们虽然线上实力并不是很差劲,但在比赛中基本上中期就会被对手打开局面,从而滚雪球,现如今的TOP战队可以说是满目疮痍,虽然在赛季中期招入了世界顶级上单选手Marin,但Marin的加入,并没有能够帮助TOP战队将战绩打回来,频频遭到对手围剿的马大头基本上在前期就缴械,外加上TOP战队的其他三路并不是很出色,导致TOP战队屡战屡败。本场比赛联盟新军TOP战队将挑战侠盗联盟RW战队,双方在上个赛季的两度交手中,RW战队均战胜了TOP战队,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交手,到底TOP战队能否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侠盗联盟RW战队在上个赛季进入到LPL赛区后,他们以完美的进攻成功打出了一波连胜,虽然在比赛中RW战队有时候并不是很专注,但他们由于线上的个人实力很强,导致对手基本上在中期就缴械,成功取得胜利,在季后赛中,RW战队在面对BLG战队的比赛中,3比2艰难战胜了对手,但在和王者之师EDG战队的半决赛中,由于表现不佳,被EDG战队3比1成功战胜,最终在与老牌豪门IG战队的季军争夺战中,RW战队3比1战胜了对手,成功夺得季军!这对于一个新晋LPL赛区的队伍来说,十分难得!本场比赛RW战队将在比赛中对阵联盟新军TOP战队,双方此前的两次较量中,RW战队均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作为RW战队的揭幕战,到底他们会打出怎么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测:从两队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侠盗联盟RW战队显然要强出联盟新军TOP战队很多,最终我认为RW战队将2比0战胜对手,成功拿下赛季首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295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