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CK卷土重来?最强赛区再次展示统治力!虎牙全程独播LCK赛事!

  LCK夏季赛终于要开始啦,上一次春季赛的成绩显然是不尽如人意的。经过赛后的沉淀和反省,本次LCK赛区的选手们将要调整心态重新扬帆起航,为了捍卫最强赛区的称号而奋战!相信这次的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精彩,小伙伴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充满期待呢?

  在上次MSI上LCK失去了霸主位置,LCK BO5无敌的说法更是被RNG残忍的打破,这对于一直处于统治地位的LCK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经过这次低迷LCK能否重振旗鼓再次给我们展现强大的实力?而且作为英雄联盟第一人的Faker在春季赛的表现也并不理想,这次Faker状态能否回暖带领队伍突出重围?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这次夏季赛的积分将直接影响到队伍进入世界赛的资格,相信各个战队为了同一个目标都将全力以赴,不知道今年哪几支队伍会代表LCK参加世界赛呢?

  LCK将于6月12日正式开战!肯定会有小伙伴要问了这么精彩的赛事在哪里可以看呢?这里就隆重介绍一下!这次LCK夏季赛将由虎牙全程独播,虎牙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蓝光加持超清流畅,是看各种赛事的不二选择!看比赛还有奖品拿,想想都觉得美滋滋!

  明天LCK的揭幕战将迎来BBQ对战MVP的比赛,之后将是持续三个月的比赛,相比春季赛,夏季赛的重要程度还要甚于春季赛,因为夏季赛的冠军将直接晋级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激烈的赛事将在虎牙打响,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15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