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SNG轻取BLG豪取三连胜 RNG获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夏季赛结束了第二周第一比赛日的争夺。电商军团SNG战队在和防守天团BLG战队鏖战两场后,最终SNG战队凭借XiaoAL的出色发挥,成功战胜了BL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豪取三连胜!全华班RNG战队在主场对阵LGD战队,最终全华班RNG战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LGD战队,夺得了主场首胜!

  今日看点:

  XiaoAL选出祖安狂人盘活三路,SNG轻取BLG先下一城;

  XiaoAL选出剑魔Carry全场,BLG不敌SNG,SNG豪取三连胜;

  Ming喜获LPL一百胜,RNG轻取LGD喜获主场首胜;

  XiaoAL发挥出色两夺MVP,SNG轻取BLG豪取三连胜

  本场比赛SNG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BL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常规输出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SNG战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BLG战队发挥十分不错,但还是在场面上 处于劣势。比赛进行到29分20秒,人头数SNG 8-4 BLG,防御塔数SNG 5-4 BLG,小龙数SNG 2-2 BLG,经济方面SNG战队领先BLG战队1100元。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BLG战队后,SNG战队开始刷大龙,大龙残血后,BL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冲入龙坑,成功将大龙惩戒,此时SN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SN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SNG战队拔掉了BL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一波带走了BL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NG战队!SNG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XiaoAL凭借祖安狂人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XiaoAL!

  本场比赛SNG战队选择了一个常规输出阵容,而BL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均衡输出均衡输出很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本场比赛开始后,SNG战队抓住机会就占据了优势。比赛进行到18分20秒,人头数SNG 5-4 BLG,防御塔数SNG 4-1 BLG,小龙数SNG 1-1 BLG,经济方面SNG战队领先BLG战队3700元。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纠缠,SNG战队逼退了BLG战队后,SNG战队成功将小龙收入囊中!紧接着SNG战队抓住机会赶到中路推进,发现了BLG战队后,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刷线击杀了BLG战队的中单刀锋意志后,BLG战队兵败如山倒,SN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4后,S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SNG战队全员入侵BLG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的全部资源后,SNG战队赶到大龙处,成功将大龙刷掉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N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成功把三路兵线的压力给到了BLG战队,紧接着SNG战队赶到中路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NG战队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3后,SNG战队再次在这波团战中取得了胜利!SNG战队全员复活后,SNG战队全面赶到中路推进,发现了BLG战队后,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SNG战队拔掉了BL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BL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NG战队豪取三连胜!SNG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XiaoAL凭借剑魔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MVP!恭喜XiaoAL!

  Ming选出河流之主盘活三路,RNG轻取LGD喜迎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RNG战队并没有让自己的当家上单选手Letme登场,而是让上单选手姿态登场。RN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LGD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RNG战队的双人路就展开了疯狂的压制,但在LGD战队的双人路成长起来后,成功把RNG战队的双人路逼退!紧接着LGD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猩红收割者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上单虚空恐惧,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LGD战队双人路的疾风之刃亚索!虽然LGD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支援,但依旧没有能够能够给到RNG战队任何压力!随后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左伊直接开打,LGD战队的中单诡术妖姬成功逃跑!随后LGD战队的中单诡术妖姬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赶到己方下半野区,刷掉了己方下半野区的红BUFF。随后LGD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诡术妖姬直接开打,此时RNG战队的中单左伊成功逃跑,紧接着RNG战队的辅助河流之主配合己方打野永恒梦魇赶到中路后,二人配合己方中单左伊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同时RN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逼退了LGD战队的双人路后,RN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RN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同时LGD战队的双人路也换线至上路防守,RNG战队全员赶到上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双方交换了一波技能后,LGD战队最终选择撤退!随后LGD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上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此时RNG战队的双人路向后撤退,同时己方上单虚空恐惧赶到上路后,外加上己方打野永恒梦魇,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辅助牛头酋长后,成功逼退了LGD战队!紧接着RN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15分20秒,人头数RNG 3-1 LGD,防御塔数RNG 2-0 LGD,小龙数RNG 1-0 LGD,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LGD战队4200元。此时RNG战队在占据优势后,RNG战队的双人路再次换线至中路推进,此时RNG战队的上单虚空恐惧赶到中路后,三人合力推进,成功逼退了LGD战队的中路三人后,成功逼退了LGD战队的的中路一塔。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赶到小龙坑外,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将峡谷先锋BUFF刷掉。随后RN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利用峡谷先锋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赶到中路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疾风之刃亚索!随后RNG战队全面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RNG战队下路推进,此时LGD战队发现了RNG战队的打野永恒梦魇在下路推进,LGD战队直接开团,虽然RNG战队也赶到了,但LGD战队还是凭借完美的发挥,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中单左伊还有ADC寒冰射手!但LGD战队仅仅阵亡了一个打野巨魔之王!LGD战队在劣势的情况下,能够和RNG战队打成2换2,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紧接着RNG战队全面下路推进,发现了LGD战队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上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下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LGD战队且战且退,RNG战队凭借完美的发挥,成功逼退了LGD战队后,RNG战队中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再次逼退了LGD战队!紧接着RN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RNG战队入侵LGD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紧接着RNG战队全员赶到大龙处,准备开刷大龙,此时LGD战队也赶到大龙处,R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两根门牙塔以及高地水晶后,RN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先下一城!RNG战队的辅助选手小明凭借河流之主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小明!

  本场比赛RNG战队换下了自己的当家ADC选手Uzi,换上了走A怪来登场,而且现场有个非常搞笑的梗,主教练把走A怪的头发往上撩了。打野方面RNG战队换下了自己的首发打野选手麻辣香锅,换上了替补打野选手Karsa!BP方面,LGD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RN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常规输出阵容。比赛开始后,RNG战队就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发现了LGD战队的辅助众星之子后,直接将其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LGD战队全员的上单炼金术士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打野德邦总管赶到下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RNG战队的辅助幻翎洛,扳回一城!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下路推进,LGD战队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LGD战队逼退了RNG战队。

  比赛进行到12分20秒,人头数RNG 4-2 LGD,防御塔数RNG 1-1 LGD,小龙数RNG 0-1 LGD,经济方面RNG战队和LGD战队经济持平,都是20400元。随后RN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把局面扳了回来!但LGD战队在抓死了RNG战队的双人路后,LGD战队直接开刷的大龙,RNG战队全员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LGD战队顶住压力刷掉了大龙后,直接反打,最终RNG战队还是打了波2换3后,逼退了LGD战队。随着时间的推移,RNG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紧接着RNG战队利用前期积累的优势,成功将大龙刷掉。紧接着RN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上路高地水晶。随后RN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RNG战队一波带走了LGD战队!恭喜LGD战队拿下主场首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5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