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撩个妹子当奴隶《凌霄争霸》家园系统曝光

  3D二次元ARPG巨作手游《凌霄争霸》正在火爆公测中!游戏以帮会挑战赛、比武大会、多人副本、魔翼系统等全新的各种精彩刺激的玩法,以及日本著名声优的倾力配音,迅速获得众多玩家们喜爱!今日,《凌霄争霸》家园系统首次曝光!绝对是撩妹神器哦!

  家园可种菜 收获宝石强化石

  当你厌倦了刀光剑影,《凌霄争霸》家园系统则为你提供了一份闲暇,玩家们可以在家园系统中从商店购买种子自由种菜,种完菜后到达一定时间,就能收获宝石、强化石及金币啦!收获相当丰厚哦!收获的宝石及强化石可以用来增强装备威力哦!

  退可防守攻可占领 撩妹神器

  想抓一个妹纸当奴隶调戏一下么?《凌霄争霸》家园系统中的占领功能可以了解一下,点击“占领”,召唤出你的得力助手式神们,玩家最多可以召唤3个式神和你一起战斗!打败妹纸就能收她当奴隶啦,安抚、压榨、调戏,一切由你说了算哦!是主宰还是臣服?!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远古神树祝福 玩家交互多多

  玩家们还可以对远古神树进行祝福哦,玩家之间交互多多,让游戏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还等什么?赶快来《凌霄争霸》中勾搭妹纸,来场热血PK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63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