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世界杯热潮全面来袭 《热血足球》手游安卓版火爆开测

[ 摘要 ]由日本ARC SYSTEM WORKS CO.,LTD.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株式会社)唯一正版授权,天马时空研发并发行的休闲竞技足球手游《热血足球》,6月19日10:00揭开了安卓版删档付费测试的序幕。

期待四年的世界杯是不是让你大跌眼镜?一个个种子球队的暴冷恨不得亲自上场?现在,一个可以由你掌控的“世界杯”赛事火爆开启——由日本ARC SYSTEM WORKS CO.,LTD.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株式会社)唯一正版授权,天马时空研发并发行的休闲竞技足球手游《热血足球》,6月19日10:00揭开了安卓版删档付费测试的序幕,截止至7月3日10:00,所有玩家都可以进入其中,组建属于自己的“国家队”,开启征战全世界的热血“世界杯”之旅。

【侵袭全网络 超值福利限时派送】

此次《热血足球》手游安卓版,将会史无前例的在vivo,oppo,金立,联想,酷派,魅族,以及360手机助手、九游游戏中心,华为应用商店和应用宝开放下载。几乎覆盖全安卓渠道的上架,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轻松下载到游戏,第一时间踏上绿茵赛场。同时,作为删档付费测试,凡是在此次测试中进行充值的玩家,便将在公测时进行1.5倍的返还。但福利不仅如此,充值的玩家更是可以在公测开启时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惊喜礼包,月卡用户更是将会额外多获得惊喜礼包。如此超值的福利,真正让玩家可以一次充值,便能多次享受到球队快速成型,培养顶级球队征战四方的极致畅爽。

【三十年热血回忆 凝聚全民足球激情】

作为一款曾经在近三十年前风靡全球的FC经典之作,《热血足球》成为80、90后两代人童年、少年时代的经典回忆。时隔近三十年后,《热血足球》唯一正版手游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亮相,除了经典的角色、剧情以及食人鱼球、忍者镖球等经典游戏元素外,全新的《热血足球》手游还以超精美的日系校园风、超燃的特效,带给玩家极致的视觉冲击;而丰富多彩的玩法,则让玩家在瞬间穿梭童年和少年时光的同时,享受全新的足球激情。

【15天奋战 享受与世界杯的激情】

截止至7月3日结束的此次《热血足球》手游测试,将会与世界杯争夺最激烈的小组赛、1/8决赛同步进行,让玩家既可以观看足球的顶级赛事,又可以在按捺不住激情时,亲自在游戏中踢一场球。以真人、实时、快速为核心的竞技模式,让玩家可以随时加入排位赛、休闲赛、锦标赛、大奖赛、友谊赛,尽情享受足球竞技的乐趣,在连接全网络的足球世界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引爆经典回忆的足球游戏,全世界的足球盛典,超劲爆的竞技对抗,《热血足球》手游安卓版删档付费测试现已火爆开启,快前往各大安卓渠道下载游戏,让足球的热血和惊喜的福利爽爆这个夏日吧!

《热血足球》官方网站:http://rxzq.tmsk.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6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