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关注快手PUBG公开赛,登录迅游Pick你最爱战队

国际现象级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强势进入战略级电竞项目,与香蕉游戏传媒联合打造的《2018快手PUGB公开赛》,由120支战队展开为期11天、高达百万总奖金的龙争虎斗。本次绝地求生比赛由迅游加速器倾情联合赞助。

小组海选已经全部结束,晋级的队伍全力备战6月20号开打的正赛。从整个海选赛来看,涌现出了一些颇具实力的新面孔,比如Taichi、KSG,也有像SnakeTC、4AM等老牌劲旅顺利晋级。明星选手和战队们多变的战术打法、灵活的跑毒线路、精准的射击枪法为此次比赛增色不少。迅游加速器作为快手PUGB公开赛的联合赞助商为各位粉丝提供了Pick你心中最喜欢战队的绝佳机会。

登入迅游官网的活动页面,为喜爱的战队点赞,为他们Pick,为他们打Call。

迅游点赞战队排行版为所有粉丝们提供了每日1次的点赞机会,拥有迅游加速时长的用户可额外获得2次点赞机会,粉丝们可以在排行榜上自由点赞,为喜爱战队站台助威。该活动设置为榜单形式,点赞数最高的三个战队,可额外获得迅游赞助邀约。如果你想和吃鸡大咖亲密接触,想和明星选手同场竞技,快来PICK吧。

迅游加速器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关注电竞运动,多次赞助各类PUBG赛事,成为了各大主流职业战队和玩家们的加速首选。迅游加速器可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提供的网络优化及稳固效果,完美解决高延迟、掉出游戏、开门卡、移动不了等问题,深受吃鸡玩家们的青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6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