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圣斗士星矢手游:神之化身双子座撒加玩法解析

  被誉为“神的化身”, 拥有粉碎银河、操纵次元、支配精神、剥夺五感等强大的能力,“心·技·体”兼优的圣斗士。

  可以一敌百,用银河爆裂粉碎全部敌人;也能积蓄念力,一击轰趴对方。

  斗士解读

  撒加是一个耗费能量很多,但同时有可观伤害的一个斗士,能单能群,双面修罗。基于他对能量的需求较大,阵容中往往要搭配一些辅助类斗士如贵鬼、独角兽座-邪武来提供能量。总体来说这样一个非常值得培养的斗士,银河星爆的群体高额输出给玩家带来了极致畅快的征战体验,推荐指数五颗星。

  使用指南

  小宇宙搭配

  红色:鹰眼(念攻&念伤强度)

  黄色:会心(生命值&效果抵抗)

  蓝色:灵叶(念伤强度&效果命中)

  作为一个念力型斗士,念攻和念伤强度的补充对于撒加是必不可少的,会心带来的效果抵抗可以减少撒加被控制的概率,而灵叶提供的念伤强度能强化撒加的伤害能力,效果命中则可以提升他“五感剥夺”产生穿透效果的概率。

  特殊:

  风精灵(战斗中提升自身15%念力防御穿透):进一步提升撒加的念力伤害。

  牛头瓮(对生命值高于70%的目标造成40%额外伤害):建议推图时使用,起手一波直接清场。

  阵容搭配

  双子座-撒加+孔雀座-婆爻+变色龙座-珍妮+天鹰座-魔铃+贵鬼

  孔雀座-婆爻技能“幻翎”可以降低全体敌人的念力防御,珍妮的技能“荆棘·绞杀”配合其被动“受荆棘缠绕的敌人遭受10%伤害加深”,这两位所做的铺垫,都是为了撒加的“银河星爆”可以造成毁天灭地的杀伤力。同时,变色龙座-珍妮觉醒七感获得的技能“藤蔓·生长”可以链接全体队员平摊伤害,天鹰座-魔铃可以恢复全体生命值,这样一来,大大提升了撒加的生存能力。而婆爻除了可以降低念防,同样可以进行群体攻击,这样即便撒加被控制之后,也有人站出来进行输出。

  这套阵容无论是过副本还是竞技场,都非常实用。另外第六个位置可以选择一个具有控制技能的斗士,如仙女座-瞬或者水瓶座-卡妙等。

  对局思路

  撒加虽然有着爆炸的伤害,但是对于控制十分敏感,先手控制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但是根据其群体伤害而且耗费能量较高的特点,我们仍然可以找到其他出其不意的方法。撒加虽然强势,在阵容搭配方面,还是有机会和撒加一战的。

  小熊座-白小铃:“小北斗神拳”攻击敌人,如果暴击可以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另外每次攻击结束仍有一定概率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通过限制敌人的能量,使撒加只能普通攻击。

  蜥蜴座-米斯迪:受到攻击或使用技能可以为自身和队友增加“风遁”,敌人攻击时受到反伤,对群攻型斗士十分不友好。

  英仙座-亚鲁歌路:美杜莎之盾,受到攻击概率石化攻击者,击杀亚鲁歌路的敌人会被石化2个回合,主动技能仍然可以石化敌人。

[编辑: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6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