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
手游推荐 

LPL综述:iG、RNG势如破竹 直落两盘克敌制胜

6月20日,iG与RNG都以2:0的大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VG与SNG。

IG选出了一套有着新英雄派克的五输出阵容,而VG是一套反手团战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由于VG第一波下路进攻未能取得效果,被IG紧接着在野区找到机会将其野辅击杀,IG凭此一波带起比赛节奏,接连的组织包夹抓人,快速的滚起雪球。比赛的中期,IG进一步加快进攻节奏,持续的入侵野区掠夺资源在22分钟找到机会将VG上辅击杀,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虽然,IG接下来有着一波决策的失误双C阵亡,但对于比赛的局面并没有任何影响。IG再度组织推进开团,将VG团灭后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来到第二局,IG继续祭出极其讲究前期进攻的阵容,而VG整体发力点较靠后,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VG虽然有顺利在下路取得德莱文一血,但是IG这一套下路强势组合依旧在对线时取得巨大的优势,在上野IG压制VG的同时,IG再度在前期建立起巨大的优势。比赛进入中期,IG继续发挥他们的滚雪球能力,掠夺野区资源迅速扩大经济领先。虽然,IG再一次出现了与第一局一样的一个小失误,团战失利。但紧接着IG拿下大龙,一举锁定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推进一波结束比赛拿到三连胜,恭喜IG!



RNG是传统的AD阵容,有着极强的前中期进攻性,而SNG祭出下路发明家,节奏较为偏后期的阵容,比赛开始RNG继续选择主动换线的策略。在比赛的前期,虽然SNG有很好的跟上RNG的换线节奏,并且在下路接连越塔击杀了RNG塞恩两次,但是每次都是被迫赶线的SNG在整体经验上有着不少了劣势,并且在换塔节奏上没有抢过RNG,前期是RNG有着一些的经济领先。

比赛的中期,RNG持续与SNG打拉扯战逐渐将经济优势扩大,并且在23分钟轻松拿下大龙,随后利用兵线来给SNG压力将其三路摧毁。之后的比赛,虽然SNG打了几波非常顽强的防守战没有让RNG快速拿下胜利,但RNG再度拿下大龙后,顺利一波推平了SNG基地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比赛来到第二局,SNG放出大招拿到中路宝石辅助剑圣发育的后期阵容,而RNG是一套快速支援阵容,比赛开始RNG继续换线套路将下路双人路放到中路来压制SNG剑圣,间接的帮助己方巨魔取得一波完美的四buff开。

在比赛的前期,RNG的换线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中路压制住剑圣发育的同时,有拿到推塔节奏的领先,前期确立了一些的经济领先。比赛进入中期,RNG虽然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进攻主动权,但是未能拿到致胜的优势,随着时间的进行SNG团战能力越来越强。

在SNG经历了一波大龙团失利后,仍旧在下路打出了一波大招完美配合的0换3团战,将比赛拖入僵持局面。然而,最后一波大龙团战,SNG出现巨大的团战失误,在阵容占优的情况下,被RNG打出一波完美的1换5团战,随后RNG直接一波结束比赛,拿到了他们主场的第二场胜利,恭喜R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7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