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归属感爆棚 《三国杀名将传》带你重温热血青春

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中高考都已经过去,也恰逢大学生们忙于答辩毕业之时。在大家如释重负的同时,也不禁感慨岁月太匆匆,转眼各奔东西。校园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美好如电影,稍纵即逝后令人回味不已。

而在最近大火的热血动作卡牌手游《三国杀名将传》中,军团玩法总让人恍惚回到了某年某个班级中,趣味横生,满满的归属感。

军团:仿佛班集体的存在

在《三国杀名将传》中,各位主公可以创建或加入一个军团,而军团与 “班级”大同小异。在军团这个大集体中,团长犹如唠叨的班主任,每天什么时候打BOSS或者答题都会及时通知大家;在军团答题过程中,更有“学霸”频繁冒出,在军团频道上及时给成员提供答案,以便在各大军团的较量中拔得头筹;而“体育特长生”则会在军团BOSS、三国战记中大展拳脚,为军团谋得福利。

军团答题:没人监考的一次轻松考试

每天18:00,军团答题开启。每场10道考题,考试范围不仅涵盖《三国杀名将传》的各种玩法以及英雄技能特色等,更会时不时出现关于军团的题目考验你对这个集体的了解程度,有时又会有意料之外的题目,比如最近的世界杯。答题时各位主公注意军团频道,总有正确答案飘过,这场考试,想不及格都难。

军团试炼:实力挑战见分晓

军团试炼每次有3次挑战机会,主公可以基于自己目前的实力去选择对手一拼高下,想要名列前茅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和强化阵容,对战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对手的阵容搭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试炼的过程也是不断学习其他主公优秀策略的过程,不断强大自己、调整自己才是试炼应有的态度!

军团BOSS:一次不大不小的考验

每天12点和19点,各位主公可以参与军团BOSS挑战,这是一场终极较量,是一场实力的比拼,仿佛中高考一般,是对于个人和集体的阶段性考验。军团BOSS开启,军团全员齐心协力,一起为军团的荣耀而战斗。除此之外,主公还有三次抢夺其他军团主公的机会,犹如社会上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为军团争得荣誉,为个人谋得福祉,这段经历绝对值得铭记。

与军团成员共战三国乱世,在战斗中积累友谊,在其乐融融中收获成就,重温热血的青春岁月。这是一场与其他军团的厮杀大乱斗,更是一场集体荣誉感的较量,《三国杀名将传》等你来感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7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