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九游评分8.8,《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上线

  随着《侏罗纪世界2:进化》的大热,众多玩家把目光放到了求生类游戏上。在六月份中旬的手游平台上,一款重量级游戏的诞生,满足了玩家对求生游戏的需求,这款名为《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一推出就获得了九游评分8.8的高分。

  《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求生模拟经营类游戏,在之前的端游上就有着非常高的人气,2018年初就在国内测试过一段时间,凭借着超高的自由度、刻画细致的狩猎元素,游戏的测试版已经俘获不少玩家。此番顺应大众期待,九游评分带来手游版测评。

  自由探索宏大世界,生存法则由你制定

  伴随着多次版本的更迭,手游版的《方舟:生存进化》日趋成熟。九游评测在游戏初体验中,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的强大野心:在游戏中,玩家所遇到的无论是恐龙、野兽还是其他的人类玩家,都可能成为目标,而玩家自己本身也可能成为他们的猎物。

  游戏提供给玩家一个自由广阔的空间,核心玩法就是任由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思路和想法完成生存、升级乃至于进化。

  通过九游评测,《方舟:生存进化》还原了大量真实的场景:玩家可以采集草料、树木、石块、植物、水果等各种各样的资源来满足日常需求和建筑物的建造。玩家在前期没有斧头等工具强行去采集木材时,会因为手不断击打树木而受伤,这时候工具的重要性不仅仅体现在效率上,更多的也会体现在玩家的生存状态上。

  由于游戏本身采用了虚幻4引擎制作,开发者将端游的内容基本上原封不动的移植到了手游上,根据九游评测,这造成了不少低配置手机无法流畅运行游戏,期待开发者在未来的游戏优化中改变这种情况。

  游戏设定大胆创新,尽显粗犷生存内核

  九游评测认为《方舟:生存进化》的捏脸系统对人物刻画事无巨细,除了面部细节的刻画之外,玩家还可以对人物整个躯干部分进行微调。游戏提供的角色面部较为粗糙,很难和一些讲求捏脸玩法的游戏一样提供美颜功能,但作为一款求生类游戏,这反而更贴近玩家日常游戏时的真实体验。

  此外,游戏本身没有职业设定,这点也是游戏的创新之处,除了男女性别差异之外,玩家们也不会有体力或者血量上的区别。游戏的经验获得并不拘泥于恐龙或者怪兽的狩猎,而是尽可能的将真实的生存环境提供给每个玩家,因此,九游评测认为,这款游戏对于一些“手残党”来说是非常友好: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因不太会战斗而无法升级。

  在升级后,玩家属性值也会相应提升,伴随等级的提升,玩家还能提升自己的印痕技能,这种技能会带来睡袋,篝火,长矛,弹弓,流星锤等特殊道具,这些道具在生存和战斗中都大有裨益。

  尽享狩猎与争斗乐趣

  虽然是一款手游,但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玩家的需求,《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提供了和端游一样的两种服务器模式供选择:PVP和PVE。

  在PVE服务器中,玩家可以互不影响或者互相帮助去完成求生和进化的目标。而在PVP服务器中,玩家除了需要防备恐龙之外,还需要提防玩家们之间的尔虞我诈。

  无论是PVE还是PVP服务器,活下来才是首要的目标。除此之外,游戏的另一个核心目标就是需要寻找方舟,不过方舟相比其他地区要更加危险,周围有众多的食肉恐龙在等待着玩家。当玩家穿越重重险阻抵达方舟的时候,可以通过献祭的方式来获得更多强力的装备,所以这也是为何游戏的名称是《方舟:生存进化》的原因所在了。

  九游评测认为该款游戏本质上仍旧是强调人与人之间的争斗,这也是官方强调GVG(Group VS Group)玩法的意义所在。当玩家成长到足够强大,并与周围同好的玩家建立起了强大的团队,那么游戏的核心任务自然就变成了抢夺其他地盘和资源。而玩家除了可以狩猎恐龙外,也可以驯服它们成为自己的同伴、坐骑甚至是进攻的武器,加上玩家可以自由摧毁任何建筑,因此,整个《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中所有玩家最终目标都是战斗至只剩最后一人,或者最后一支队伍。

  总结:作为成熟端游的移植产品,九游评测认为《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版很好的将端游版本核心玩法与内容表达承袭到手游平台,虽然国服版本手游还未上线,就出现服务器网络延迟的情况,戏优化和文字汉化方面也要进一步调整,但仍旧难掩这部作品对玩家的吸引。最终九游评分给出了8.8分,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上乘之作,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可以在九游平台下载体验。

  【九游评分】

  九游评分是九游app新上线的权威手游评分体系。与手游行业传统的用户打分制不同的是,九游评分采用专家评分制,组建近百人的专业测评团,包括专业手游编辑、手游从业者和资深鉴游师,在深度游戏体验后撰写测评文并系统打分。

  九游评分是国内首个采取专家评分制手游评分体系,不受商业化影响,致力于打造为用户选择手游的权威风向标。目前,该功能已经在九游app上线,评分与测评文已覆盖300多款手游。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95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