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手游推荐 

内外兼修《沙巴克传奇》打造足球先生范儿

  世界杯不仅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也是一杆迷妹看帅哥、硬汉的大好时机。足球先生就是大赛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只有年度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才能获得。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如同足球先生一样的瞩目焦点呢?《沙巴克传奇》各色道具集结,为你揭开谜底。

  球衣

  成为一名足球先生,自己主队的球衣当然必不可少。巴西、葡萄牙、阿根廷等等球队的球衣在世界杯期间均有售卖,男款、女款都有哦。球衣不仅有颜,还有内含,只要穿上球衣就能获得特殊属性加成(在生命值低于10%时,移动速度增加20%,持续5秒)。

  宝石 魔魂

  行头有了还要具备一些实力,才能成为巨星。足球宝石、足球魔魂道具齐上阵,有了它们帽子戏法、香蕉球、世界波不在话下。

  世界杯命中暴击宝石(足球宝石):增加553点命中、553点暴击,百分比提升装备宝石属性;

  至尊足球魔魂(足球魔魂):打开后获得1个纪念版“至尊足球魔魂”。主属性闪避、副属性物防、魔防。

  称号

  想要凹造型让自己变成拉风炫酷的宝宝,当然少不了亮瞎眼的称号。《沙巴克传奇》特别为世界杯定制两大称号,一起来看吧~

  世界杯2018:自带2178战斗力,魔攻、命中、闪避、暴击属性海量加成;

  我是球迷:佩戴后增加1680战斗力,生命、魔力大幅加成,命中、闪避、暴击、免爆小额加成。

  烟花

  进球、取胜都值得庆祝,最常用的就是烟花。《沙巴克传奇》世界杯烟花在世界杯活动期间登陆即可领取,烟花为足球形,燃放就能观赏到色彩斑斓的三烟火。在大力神杯附近燃放世界杯烟花,就能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这些道具通通搞到手,你就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赶紧行动起来,切实的参与一场别样世界杯盛宴吧!如果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详情,敬请关注《沙巴克传奇》官方资讯。好玩、好看、好礼,尽在《沙巴克传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6-1439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