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手游推荐 

第七大道赴港IPO:2017年营收4.45亿元

曾打造过《弹弹堂》、《神曲》等多款现象级页游的开发商第七大道于6月28日更新招股资料,根据招股书显示,第七大道每股发行价1.5港元-2.22港元,每手2000股,2018年6月29日-2018年7月11日招股,预计7月18日上市。

第七大道拟发行约6.67亿股,其中90%为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发售量调整权。

第七大道在招股书介绍其为中国的领先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营运商,业务范围遍及全球,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多种游戏版本的优质游戏体验。自2008年成立起,从事多款热门网络游戏如《弹弹堂》及《神曲》的开发、营运及授权。根据艾瑞咨询报告,按2017年从自研网页游戏赚取的收益计,第七大道在中国网页游戏开发商中是排名第一的网页游戏开发商,且收益中相当大部分是来自海外市场。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第七大道的游戏已于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近年来,第七大道策略性地将业务重心扩展至开发在用户中日渐流行的手机游戏及H5游戏。

在自研产品方面,第七大道已推出14款自研游戏,包括12款网页游戏及两款手机游戏,亦已建立由8款研发中自研游戏组成的强大储备,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推出。

在代理发行产品方面,第七大道已推出6款代理游戏,且亦已建立强大的储备,计划于2018年底前推出5款代理游戏。

根据招股书披露,第七大道的网络游戏的平均每月付费用户数由2015年的342,000名增至2017年的613,000名。手机游戏的平均每月付费用户由2015年的59,000名增至2017的491,000名。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第七大道的收益分别为人民币375.6百万元、人民币403.2百万元及人民币445.3百万元。毛利分别为人民币312.7百万元、人民币359.6百万元及人民币407.4百万元。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毛利率分别为83.3%、89.2%及91.5%。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经调整净溢利分别为人民币182.2百万元、人民币212.0百万元及人民币263.3百万元。2017年,第七大道海外市场的收益为人民币149.3百万元,占同期总收益33.5%。

第七大道目前经营的游戏:

《弹弹堂》

《弹弹堂》于二零零九年三月首次推出市场,为一个网页格式的多人回合制休闲弹射类游戏。该游戏易于操控、场景多变,具备武器合成及自订角色等用户参与特点。此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虚拟物品,例如增强角色性能的虚拟物品。

《弹弹堂(手游)》

2017年4月推出《弹弹堂(手游)》,是旗舰网页游戏《弹弹堂》的手机版。于2017年产生总流水逾人民币467.3百万元。

《神曲》

《神曲》于2011年11月首次推出市场,为一个网页游戏格式的史诗式混合回合制策略角色扮演类游戏。《神曲》的用户可从三个独特职业(即战士、法师或射手)中挑选及自行设计角色,并带领佣兵踏上奇幻历程、参与战役及寻找宝藏。用户打败怪物后可升级角色,亦可取得奖励以提升实力。此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虚拟物品,例如增强角色性能的虚拟物品。

《全民岛主》

《全民岛主》于2018年1月首次推出市场,为一款休闲社交手机游戏。于2018年2月,《全名岛主》的每月活跃用户数达1.4百万名。在《全民岛主》中,用户可使用各类策略,透过攻击其他岛屿及配备资源来建设及提升其岛屿。此游戏拥有高质量画面、可爱卡通人物及引人入胜的游戏玩法。此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虚拟物品,以令用户可提升彼等的游戏体验。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最初于2015年1月推出市场,为一个糅合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元素的策略角色扮演类游戏,奇幻的故事背景取材自中国着名武侠小说。于《天龙八部》中,用户可成为传奇英雄并使用配件、武器及其他道具提升其角色的战斗力,并可透过战斗升级。此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虚拟物品,例如增强角色性能的虚拟物品。

《神耀》

《神耀》是一个中世纪魔幻背景的策略角色扮演类游戏,将激烈的回合制策略与快节奏战斗相结合。根据网页游戏《神曲》及主要在海外市场发行,在《神耀》中,用户可制定策略和技巧来解决大量问题及挑战,并与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互动。此游戏提供游戏内购买虚拟物品,例如增强角色性能及外观的虚拟物品。

第七大道网络游戏的收益明细:

开发中游戏

第七大道称赴港上市的目标是巩固其在中国及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此,他们将继续专注于休闲弹射类游戏及策略角色扮演类游戏,扩大及多元化其产品及服务组合,深化并拓展其地域覆盖,继续推进人力资本建设,寻求收购研发团队及策略合作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48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