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生为竞技!黑鲨游戏手机确认参展2018 ChinaJoy

  2018年8月3日至6日,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荣耀登场。

  随着手游市场的日渐壮大,游戏手机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2018年4月,由小米投资、黑鲨科技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在北京198正式亮相,此举更是将玩家对于游戏手机的热情推到了新的高点。发布会后,黑鲨游戏在三大电商平台的预定量就达到了100万,表现十分惊艳。

  近日,黑鲨游戏手机确认参展2018ChinaJoy,不如先睹为快,一起来领略下它的精彩之处吧!

  跑车的造型,舒适的握感

  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采用了黑绿两色为主色调,整机看上去低调高贵,十分内敛。前面板采用了主流的2.5D玻璃,配合上特别的绿色金属切面,使中框过渡的十分自然。边缘的R角十分圆滑,在保证观感的同时又能够保证用户的手感。

  手机的背部较传统手机来说可以说是另类,采用了中间高、两侧低的设计。配合上“X”型天线,会让用户误以为这款手机已经佩戴上了一个手机壳。更加酷炫的是,后背中的LOGO是一个呼吸灯。除了来电信息会呼吸外,更是对很多游戏进行了适配,配合不同的游戏场景LOGO就会闪烁,十分有个性。

  游戏硬实力,画面更流畅

  当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不仅要有一个帅气的外表,更需要有一颗“大心脏”。黑鲨游戏手机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强悍。屏幕上采用了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全面屏,在画面的表现力上十分震撼。

  而CPU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45,GPU则采用了Adreno 630。作为游戏手机,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完全保证例如《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行。

  除了豪华的处理器配置,黑鲨手机拥有着另外两项黑科技,第一则是加入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为其带来了“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技术,可以弥补运动画面在信号传输后出现的帧数不足问题。第二则是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可以有效的减少机身发热的问题。这两项技术在手机行业的运用是十分罕见的,可见厂商在硬件配置的用心。

  在用户的操作上,为了一改触屏锁带来的不便,黑鲨手机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游戏手柄的配件。蓝牙轻松配对好之后,玩家可以直接卡扣在黑鲨手机上。瞬间,手机变为了掌机,在操作上更领他人一筹!

  在软件层面上黑鲨手机同样对手游用户做出了强优化。在MIUI的底层基础上优化的JoyUI系统在功能和体验方面表现抢眼,上手十分容易。为了能够满足玩家的需求,黑鲨手机侧面设计了一个名为“shark键”的物理按键。波动这以物理按键即可开启Shark Space模式。手机将自动清理后台,调用最强大的CPU,GPU为游戏提供最强大的支持。

  同时,Shark模式还拥有一个“潜水模式”。可以保证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不被通话、推送等信息打扰。屏幕上方也会出现一个Dock栏,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CPU和GPU的占用情况、还可以对手柄按键进行设置,非常的方便。

  可以看出,黑鲨手机在硬件和软件层面上都对手机进行了充分的“调教”,保障了用户更加流畅、更加便利,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对于喜欢手游的用户来说,黑鲨游戏手机无疑是一款你无法抗拒的出色产品。

  近两年来,手机游戏在人们生活中所占的比重逐渐变多,因为手机便携、随时随地拿起来就能玩的特性,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用手游来消磨时光,也因此对手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游戏手机应运而生。而黑鲨游戏手机无论是从外观设置还是硬件配置,都是游戏手机中的佼佼者。在2018ChinaJoy的舞台上,相信黑鲨游戏手机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2018ChinaJoyBTOC门票 购票请扫:

  2018电子票唯一销售渠道

  2018纸质票唯一销售渠道

  2018ChinaJoyBTOB贸易观众证及同期会议听课证 购证请扫:

  中国区块链技术与游戏开发者大会 购证请扫:

  ChinaJoyLive国风纪演唱会 购票请扫: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8.chinajoy.ne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483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