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mba传媒回归斗鱼,赛事呈现迎来新契机

  2018年7月2日,ImbaTV官方宣布与斗鱼直播达成合作,即日起正式入驻斗鱼直播平台,为斗鱼用户带来赛事呈现的全新体验。ImbaTV以游戏相关视频为核心,侧重于内容分发,参与直播过多次大型国际电竞赛事,合作创办了多款电竞综艺,自2014年7月获得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百万级美元融资以来,已经成为游戏领域迄今为止首轮获投资额最多的公司之一。

  斗鱼作为国内直播行业的标杆企业,一直以来都与电竞产业链相关企业保持着密切了联系,而与ImbaTV曾有着稳固且成熟的合作。在过去两年里,双方联手顺利完成了多届SLi联赛的举办;DOTA2 Ti7、CS:GO Major等诸多国际顶尖赛事的转播;共同创办了国内首个绝地求生综艺节目《今晚吃鸡》及电竞赛事《好汉杯》。打造了一个从赛事承办到赛事制作再到赛事报道的全方位立体化电竞呈现载体,为广大斗鱼用户提供了专业级的赛事服务。

  随着网络带宽成本的下降以及数字技术的成熟发展,直播已经日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通过直播了解电竞比赛也成为最为方便快捷的方式之一,而提供多角度、立体化的电竞赛事报道也一直是斗鱼所追求的目标。斗鱼从成立之初便以游戏直播为核心,通过多年的发展,不仅使得游戏“去污名化”,为社会大众所理解和接受,更是推动了整个电竞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斗鱼致力于发展自身的赛事呈现水平,从赛事转播甚至独播权的争取,到各项自制赛事的日益成熟;从传统游戏LPL、CSGO Faceit Major大赛到近来火爆的手游电竞DSL、KPL,斗鱼始终保持着对于高水准赛事呈现的追求,向着打造“直播+电竞”的纵深模式稳步迈进。种种举措让斗鱼不仅在赛事呈现上有着极高的水准,也培养了一大批电竞人才,这当中不乏职业选手的身影,更有赛事制作、转播、报道等多方面的适配人才,为电竞事业的继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斗鱼如此看重比赛呈现,很大一部分也在于斗鱼用户的观赛习惯已经被培养出来了,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通过斗鱼平台去关注自己了解亦或是不了解的电竞赛事,这样一个有着高用户粘度的平台自然也就吸引了很多电竞媒体的关注,此次ImbaTV再度携手斗鱼,与之重续前缘便是最好的佐证。

  Imba传媒提到,会将旗下SLi联赛、好汉杯及版权赛事DreamHack、ECS等引入斗鱼直播平台,同时也将与国际顶尖赛事主办方PGL、Starladder等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如此一来,原本就拥有高水准赛事呈现水平的斗鱼直播更是如虎添翼,势必将在国内愈发浓厚的电竞赛事氛围中,有着上佳的表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496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