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两仪式暑假限定礼装“斩首兔”本周五上线!

  《300英雄》暑期档2大新服:网通“阿瓦隆”/电信“冠位指定”7月13日定时开启。火影角色英雄重置归来;骨傲天君临天下,东方英雄首度乱入酷夏新区,新赛季“序列之争”同步开启!2018暑期档,让你热血挥洒永恒之地!

  一拍、无拍、零拍子!

  平时硬派的她,一到祭典上就立刻带上佩刀。

  因为是用刀背砍,就算首级飞了也不要紧。

  黄金女主角·斩首兔,换上新装在此相遇!

  斩首兔的两仪式一改高冷御姐范儿,多了许多调皮和可爱的元素,但是这并不影响她在永恒之地的战斗力,不光是直死之魔眼的恐怖实力,就连匕首也换成了太刀,是的!拿太刀的原因的便是为了减少敌人的痛苦,一刀拿下他的头颅。

  皮肤 斩首兔(两仪式) 2018年7月6日18点上架出售

  皮肤演示:

  Q技能:

  W技能:

  E技能:

  R技能:

  回城特效:

  由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00英雄》。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1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