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经典服删档测试角色预创建开启 邀请码限时领取

  百万在线,经典回合制网游《问道》的经典服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获得经典服邀请码的玩家可下载经典服专属测试客户端,并在经典服进行角色创建。《问道》经典服7月11日正式开启测试,诚邀广大《问道》玩家前来体验。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此次推出的《问道》经典服,将很多现有玩法进行简化,同时又加入了大量已经消失的经典玩法,如“萝卜桃子大收集”和野外神秘商人等。在保留众多玩法的同时,官方在经典服中推出两只全新的海龟宠物“问问”和“道道”。与原有的海龟形象不同,“问问”和“道道”的形象更加Q萌,同时两只宠物在继承了传统海龟高资质的基础上,数值有所提升。“问问”和“道道”作为全新的经典服专属海龟宠物,一个是以物理攻击为主,一个则是以法术攻击为主。玩家只需在野外触发战斗就可捕捉。

  在《问道》游戏中,很多经典玩法都被玩家所喜爱,同时随着每个资料片的推出,又有众多全新玩法被玩家接受。《问道》经典服在加入众多经典玩法的同时,部分被玩家喜爱的全新玩法也都在经典服中进行保留。如天气玩法、首饰套装玩法等。

  《问道》独有的天气系统,是游戏中较为新奇的内容,也将出现在本次经典服中。中州每30分将有一张地图变为异常天气状态,并出现20个妖魔鬼怪,玩家在异常天气下斩妖除魔,体验全新竞技乐趣。使用神奇的“呼风唤雨符”自主更改天气类型,选择想要挑战的怪物,当20个明雷怪被全部击杀后会召唤出BOSS龙王,击杀可以获得大量修为和经验。

  《问道》经典服已经到来,快约上三五好友参与测试。经典荟聚,焕新中洲,《问道》经典服等你加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1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