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观云携手《征途》嘉年华,白酒跨界再创新高度

  观云白酒,作为中国白酒创新先锋,以形象国际化,口味年轻化,品牌时尚化,被誉为“白酒界的特斯拉”。

  近日,观云白酒携手《征途》13周年嘉年华,开展持续、深度合作的消息,再次引发关注。《征途》作为国内最成功的网络游戏之一,13年来征途吸引了千万玩家,积累了数十万忠实的“战士”。为了回馈玩家13年的支持与陪伴,此次嘉年华,征途为玩家准备了3亿豪礼,召集十万玩家,启动十万人大服,开启征途十三年来最大的一次战役。

  《征途》游戏玩家与白酒的目标人群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因此很早就有白酒企业与其进行过合作,例如2014年,五粮液联合《征途2经典版》,玩家在游戏当中有机会获得五粮液的兑换券。相比四年之前,观云白酒此次与《征途》的合作更加深入。

  首先,观云为此次征途嘉年华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限量版纪念白酒。以征途嘉年华主题视觉为设计元素,气势恢宏,实现了极高的产品表现力。从酒体到呈现,采用了与iPhone同级的全球品质制作工艺,产品创意完美沿袭了征途游戏恢弘精彩的特征,兼顾游戏领域和白酒市场的需求。

  除了精美的定制产品,观云还为活动现场准备了一份重量级大奖:一坛20年的原浆老酒。20年原浆存世量极少,堪称“液体黄金”,淡金色酒体,满杯不溢,陈香醇厚,必将受到众多热血玩家的追捧与喜爱。而且此次嘉年华只是观云与征途合作的开始,观云白酒未来还将结合更多征途IP,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创新与跨界,早已成为观云白酒的基因。凭借精致的产品、国际化的设计、迅速的反应、丰富的创意、细致的执行,观云白酒赢得了越来越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如创业领域最大的媒体平台创业邦,国内广告行业领先的资讯平台广告门,戛纳国际广告创意节,陈凯歌导演6年心血之作《妖猫传》等。此次与征途的携手,是观云第一次与游戏IP进行深度合作,未来观云还将与哪些重量级伙伴进行合作,呈现出怎样的产品,值得期待。

  跨界与创新,给白酒这个很多人眼中的“传统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从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这些老牌酒企,到观云这类新兴品牌,联合创新日益成为白酒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但是却不能为了跨界而跨界,为了创新而创新,合作双方品牌与产品的契合程度、反应速度、配合程度、对创意的理解与执行,都是决定合作效果的因素。这也是观云白酒能够异军突起,持续创新,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内在原因。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2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