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CK 3:0击溃LMS 晋级洲际赛决赛战LPL

在今日的比赛中,LCK以3:0的成绩直接击溃LMS进军LOL洲际赛亚洲对抗赛总决赛!比赛将会在7月8日16点正式开始,大家可前往企鹅电竞直播间58119看LPL与LCK争夺新一届的“亚洲最强”。

在今天半决赛第一场KZ vs M17中,KZ战队打野Peanut瑟庄妮频繁助攻上路,连收3z蒙多两次人头,接着在中路gank几个来回,M17战队打野Crash千珏金身失效后,也无奈献祭。KZ前中期三路开花,优势明显。由于KZ前中期奠定的优势太大,后期团战诺手疯狂斩获五杀,M17接战无力,先失一分。

第二局SKT vs FW,在本场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在野区互换命后,进入一段时间的和平发育。其后SKT在下路率先发难,收掉对方Betty吸血鬼人头。FW中期多次集火gank,SKT及时支援击溃对方,在连续收割及推塔后,团队优势持续扩大。进入后期,SKT在对方抓单失误后拿下大龙,最后不失一人地全员推进,不断攻城拔寨,赢下比赛。

在最后一局KT vs GRX中,KT中路Ucal辛德拉单杀乌鸦后速转上路杀对方上单PK的奥恩,中野组合思路清晰再转下路,收获GRX战队下路三人组人头,迅速奠定前期优势。KT中期不断控制野区拿资源,强攻拆塔令对方频频瑟缩避战。GRX后期全队集火拼大龙,5v3被经济优势巨大的KT抢龙反杀。最后在高地前,被KT0换3击杀,终结比赛。

至此,LCK完克LMS收获三连胜,顺利晋级冠军赛阶段。那么在7月8日16点的冠军赛中,LCK与LPL结果又会如何呢?谁会夺得新一届洲际赛亚洲对抗赛的冠军呢?届时企鹅电竞将全程直播这一精彩比赛,还有大量的企鹅电竞/衣服等你来抽!认准直播间58119!来为中国队加油,为LPL打Cal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40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