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继承火的意志 鸣佐技能重做预览!

  《300英雄》暑期档2大新服:网通“阿瓦隆”/电信“冠位指定”7月13日定时开启。火影英雄重置归来;骨傲天君临天下;东方英雄首度乱入酷夏新区。新赛季系统“序列之争”同步开启,2018暑期档,让你热血挥洒永恒之地!

  暑期新区即将于7月13日定时开启,这次的火影英雄重置丝毫不逊于起新英雄新皮肤的关注程度。我一直在寻找,能够继承火之意志的游戏就在《300英雄》今夏全新的资料片中!一起来看下详细的火影英雄重置技能演示吧!

  鸣佐技能演示视频:

  首先是鸣人,本次鸣人迎来了忍界大战的终极形态,习得了仙狐模式的鸣人招式将会更加具有特点!

  Q风遁.螺旋手里剑

  鸣人召唤分身向指定方向释放螺旋丸;仙狐模式:伤害与范围增加,并造成击飞效果

  W九尾外衣

  鸣人使用九尾查克拉包裹自身,受到伤害降低,且受到伤害时恢复自身生命;

  仙狐模式:队友也将受到相同效果。

  E风遁.螺旋丸

  鸣人在螺旋丸中增加风属性,造成伤害且沉默.同时割裂目标,使其移动速度/攻击速度降低;仙狐模式:附带2次螺旋丸伤害.且攻击距离变远

  R仙狐模式

  鸣人同时使用九尾模式及仙人模式。普通攻击距离改变,攻击速度提升。视野范围提升,可感知周围的敌人(反隐)开启后,所有队友/周围队友身上会同时收到九喇嘛查克拉影响,获得一个护盾.同时,鸣人的基础技能切换为九喇嘛模式下技能.

  佐助技能演示:

  Q火遁.豪火球之术

  将体内查克拉转化成火焰,然后突出巨大的火球,若命中黑炎,则会将黑炎会延生.

  W千鸟/千鸟流

  千鸟流:通过全身释放千鸟

  千鸟:高密度查克拉击中于手中进行冲刺

  E天照

  在指定地点放出黑炎,敌方单位被黑炎触碰,黑炎可以烧毁一切经过的东西(档弹道)

  R续作能乎

  寄宿于万花筒写轮眼中的第三种力量.使自身受到伤害降低,移动速度降低.普通攻击变为远程攻击,无法被控制。

  佐助也具备了轮回眼和继承了宇智波鼬的天照写轮眼,并且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可以加强佐助的瞳术。

  由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00英雄》。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5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