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灵魂画手又来搞事 这次你还能猜出这些谜语吗?

原标题:梦幻西游灵魂画手又来搞事 这次你还能猜出这些谜语吗?

最近的《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大家参加了吗?是不是非常紧张刺激呢?今天灵儿给大家带来了一组谜语,大家一起来猜一猜,放松一下心情,再投身到赛场上去呗!

第一张图来咯!大家不要着急看谜底,先自己猜一猜。鲸鱼+爱心+1+剑=?

灵儿要揭晓谜底了哟,你们确定不再想一想吗?

谜底就是惊(鲸)心一剑!你有猜对吗?

这个又会是什么呢?三座黄色的山矗立在大海里?

当当当当~答案是水漫金山!这个宠物技能你猜对了吗?

这又是什么鬼?西瓜汁上市了吗?

聪明的你get到了吗?这其实是高级吸血。灵儿揭晓谜底后,你们有没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呢?

两个小人抱在了一起,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这难道是?

是的,就是善恶有报(抱),了解律法女娲的小伙伴们一定猜得出来。

斧头在劈大山,究竟是愚公移山还是沉香救母?但是这些好像都和《梦幻西游》手游没什么关系啊。

一定有小伙伴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大叫这不是巨灵神将的独家技能嘛!是的,就是力劈华山,其他宠物要想拥有这个技能只能合宠哦。

一个黑色的小人举着三座大山?这回又会是什么?

灵儿来揭秘了,答案是泰山压顶,怎么样,是不是还挺简单的?

这张图里的小鸡有种蜜汁萌感,它们的眉毛都快竖起来了,好像受了惊吓。那么问题来了,这幅图的谜底是什么呢?

高级连击!两只鸡连在了一起,所以叫连击!

刚看到这幅图的时候,灵儿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灵儿猜想,会不会是每个小图代表一个字呢?

闪电+老鼠+性别+喝饮料+举手=?

雷属性吸收!这个有没有很厉害!

前面的谜语都太难了,灵儿决定最后给大家出一个简单些的。这张图大家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高级隐身了呢?

本期的你画我猜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有没有准确猜出来这些谜语呢?如果你有新的点子,可以在评论区告诉灵儿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6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