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8
手游推荐 

《新轩辕剑》拓跋玉儿人设首曝,若闻此曲,音容恍如昨

  若闻此曲,如忆玉儿,在《新轩辕剑》与你重逢

  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新轩辕剑》正式开启官网及TapTap预约,点击链接预约公测获取一手资讯>>>http://xyj.changyou.com/

  可能所有与三个人有关的故事里,一定会有这么一个敢爱敢恨,冷静聪敏的红衣女子——她或许不是女主角,却也会因为直率的性格而被喜爱。《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中出身北方民族的拓跋玉儿就是这样一个人。

天之痕》中红衣英气的拓跋玉儿
天之痕》中红衣英气的拓跋玉儿

  【若闻此曲,如忆玉儿】

  在《新轩辕剑》手游里,你可以再见到那个率真仗义的拓跋玉儿。

  游戏中,美术团队在尊重原著力求还原的基础上,以新国风的方式将原作设定中玉儿的衣服材质、款式以及细节纹路都一一精细打磨,在手游中将那个一身红衣,头顶束发,手握长刀,英姿飒爽的少女重现。

思念,是若闻此曲,如忆玉儿
思念,是若闻此曲,如忆玉儿

  《新轩辕剑》手游里不仅将人物设定细致还原,与玉儿有关的剧情故事也都在游戏中读档重现。在黑山镇惩凶除恶、英雄救美的初相见,在氐人国因愧疚挥刀毁容的拓跋玉儿,都和单机时一样,一身红衣,性情刚烈如火。

玉儿在氐人国因愧疚挥刀毁容的一瞬间
玉儿在氐人国因愧疚挥刀毁容的一瞬间

  【美人如玉,刀气如虹】

  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在《新轩辕剑》里体验到不一样的焕新玩法。据研发团队透露,游戏中的职业设定都与原作人物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来自拓跋部落善使长刀的玉儿,将会以什么样的职业造型、玩法在游戏中登场呢?

来自拓跋部落善使长刀的玉儿会代表什么职业呢?
来自拓跋部落善使长刀的玉儿会代表什么职业呢?

  我想每一位选择不复活玉儿的人,都会在后来深感惋惜。在《新轩辕剑》手游里,重温原作剧情,当你再一次看见那个演奏琵琶的红衣少女,一切重演,你会不会选择复活这个让人怜惜的红衣少女?

一次机会,你会选择复活谁?
一次机会,你会选择复活谁?

  【关于《新轩辕剑》】

  《新轩辕剑》是由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游戏以最知名单代作品《天之痕》为蓝本,通过新国风画面焕新经典剧情,并重塑全新的炼妖壶,让玩家体验炼化万物、破界成仙的独特玩法!此外,还有百种法宝搭配、符鬼个性养成、技能池DIY、姻缘速配等特色玩法,供玩家自由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同时在轩辕世界里找到砰然心动的TA!

  官方网站:http://x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xyj-sy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p/1006066434220242

  官方QQ群:454246913

  TapTap测试预约入口:https://www.taptap.yzz.cn/app/133435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570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