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九游评分上线 不受商业化干扰的专家评分制

  近日,九游APP发布了致玩家用户的公开信,引起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热议。

  九游评分系统上线在于解决行业内对于游戏榜单“刷分”以及过分商业化的情况,建立一套公正、公平、公开的游戏评分制度,分数完全由专业评审团试玩打出,向玩家承诺“100%拒绝刷分,让评分重新拥有判断游戏品质的价值” 。

  资深专家权威属性 九游评分服务玩家

  作为九游APP新近推出的重要实用分享版块之一,“九游评分” 体系与其他行业常规用户评分制度有很大的不同。

  众所周知,如今各大应用商店虽然都有着相应的游戏推荐或是用户评分系统,却因水军(或对家喷子)刷分,或是出于商业合作的原因,而影响到整个评分体系的公正客观。这一弊端也使玩家在寻找好游戏的过程中,为某些掺杂了“水分”的虚假好评所干扰,造成实际游戏体验感较差。

  “九游评分”正是针对这一行业“潜规则”而生的权威专家评分体系。九游公布的用户信详细介绍了“九游评分”体系诞生的背景。

  为了使玩家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游戏体验,九游内部对方案进行了多达16次修改,召开32次会议讨论,总共历时112天,方出炉一个较为完善的体系规则。由此,匠心打磨的“九游评分”体系会竭尽全力让游戏回归本质,成为玩家选择游戏的风向标。

  九游评分回归本质 多方助阵展现殿堂

  针对行业评分体系问题,“九游评分”向玩家承诺“100%拒绝刷分,让评分重新拥有判断游戏品质的价值 。

  为此,“九游评分”联合了数百名大神玩家、资深游戏编辑、权威游戏从业人士共同参与,采用专家评分制,以深度游戏体验为先,配合专业评测,让玩家得到真正有态度的官方评分。

  值得一提的是,“九游评分”现已对300多款游戏进行了公正、客观的专业点评,挑选出了其中的佼佼者。

  若游戏能得到6分以上,基本可以算得上是“玩了不吃亏”的好游戏。除了基础评分,“九游评分”更专注于打造一座名为“八分殿堂”的全新栏目,每周推荐8分以上的“殿堂级游戏”,让玩家绝不错过每个好作品。

  此外,用户信中还表示,“九游评分”将更加重视玩家打分,杜绝水军,打造专家权威评测与玩家用户评分共同构成的可信赖评分体系!

  国内领先手游社区 专注发掘好游戏

  作为“九游评分”的依托平台,九游APP诞生多年来,一直深受国内玩家欢迎,是处于领先水平的手游分享社区。

  在该平台,玩家除了可以下载手游、领取专属福利礼包之外,还能够进入互动社区与同好交流、搜集游戏攻略及开测信息 。

  作为阿里游戏旗下重要的手游联运平台,九游APP 整合大量阿里系资源,与手游大神、专业评测团、搭建了一座庞大的分享式内容社区,帮助玩家多渠道、多角度地发现好游戏。

  2018年,随着近百位国内外手游从业者、主播、媒体人等资深人士入驻,九游APP进行了从游戏推荐平台到以用户分享、交流为主的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的全面升级。

  为玩家而生,专注发掘好游戏,“九游评分”将秉持为玩家用心服务的初心,成为权威、可靠的鉴游风向标!

  【九游评分】

  九游评分是九游app新上线的权威手游评分体系。与手游行业传统的用户打分制不同的是,九游评分采用专家评分制,组建近百人的专业测评团,包括专业手游编辑、手游从业者和资深鉴游师,在深度游戏体验后撰写测评文并系统打分。

  九游评分是国内首个采取专家评分制手游评分体系,不受商业化影响,致力于打造为用户选择手游的权威风向标。目前,该功能已经在九游app上线,评分与测评文已覆盖300多款手游。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1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