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厮杀四方谁是王者?《三国杀名将传》竞技PK奖励享不停

一谈起竞技类手游,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想到MOBA。

其实不然,市面上各种不同类型的手游都含有很强的竞技元素,如最近人气爆红的三国题材热血动作卡牌手游——《三国杀名将传》,阵营竞技夺锦囊、三国战记赢红将,各种竞技玩法配合限时活动福利,让战斗的刺激来的更猛烈一些!

阵营竞技决胜王者,七大锦囊任性选

每周一、周四开启阵营竞技大PK,丰富奖励限时领。

正所谓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阵营竞技玩法中,各位主公需根据排行榜记录的最高战力进入不同阵营,配备自己的最佳阵容勇闯预赛战场,更能在决赛战场与各大强敌激烈PK,争夺阵营最强王者宝座。

当然,竞技PK自然少不了丰厚奖励,无论是八强还是四强,皆有丰富大礼破军碎片任选箱相送,名次越高奖励越好。红将碎片、稀有锦囊等各种珍稀资源应有尽有,轻松提升武将战力不在话下,助力主公在战场上攻无不胜,登上最强王者宝座。

三国战记攻城略池,红将神兵抢不停

每周三、周五、周日开启三国战记玩法,四大红将以及稀有锦囊任性选。

主公达到30级以上且加入军团便能前往三国战记副本进行挑战,带领武将攻城略池,踏平敌方阵营。军团成员互相配合攻破守卫,凝心聚力攻打BOSS,一致对外拦截其他军团,推动整个军团走向巅峰,体验协同作战的快感!

军团名次越靠前,获得红色整将的概率越高。此外,每个军团根据活动中获得的累计奖励将会有拍卖供各位主公竞拍自己心仪的资源和道具,红将碎片、神兵碎片抢不停,就看谁的手速快运气好。

面向强敌绝不退缩!唯有雄心争霸天下。究竟谁才是三国最强主公?登录《三国杀名将传》,进入限时活动带领武将征战四方,尽显强者风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17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