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1
手游推荐 

《深渊地平线》日本发行 彰显晨之科海外实力

由晨之科日本发行的3D船舰拟人化动作RPG手游《深渊地平线》刚开服便荣登日本App Store游戏总榜TOP5,应用总榜TOP9!同时,游戏PV亮相世界上人流量最多的十字路口——日本涩谷站前广场。这彰显了海外晨之科日本团队的实力,而且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深渊地平线》屡获佳绩。

日本涩谷站前广场拥有日本街头最大屏广告及最知名的忠犬八公雕像,是日本年轻人文化的代表性地点。《深渊地平线》PV亮相涩谷广场,使其覆盖广场四周,将这款游戏的优秀品质展现于日流量几十万人的眼前。同时,《深渊地平线》还获得日本多家媒体推荐报道,这是晨之科日本发行继《神无月》后的又一次优异成绩,再一次彰显了晨之科海外发行的强大实力。

晨之科于2016年开始布局日本市场,成功发行《学院战姬》、《神无月》,均获得了喜人佳绩。凭借着晨之科在日本多年的发行经验,《深渊地平线》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泛关注,截止开测前,游戏事前预约已经突破50万人!

《深渊地平线》是一款舰船化身为美少女的3D动作游戏,游戏由多名知名画师加入,著名CV佐仓绫音、上坂堇等声优为游戏献声配音。除此外,还拥有丰富的游戏玩法,包含养成、收集等要素。玩家通过虚拟轮盘操控船舰在海面上自由行动,躲避敌方攻击的同时给予敌人炮击,空袭、主炮、鱼雷、副炮等激烈的海战一触即发。游戏还搭载了AR模式,拥有更为出色的光影和滤镜效果,让舰姫们以最好的姿态现身现实世界!

晨之科一直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深渊地平线》开服第一天便获得如此佳绩,充分表明了晨之科强大的海外发行实力,也为国产游戏征服海外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在强大的发行团队及优质的游戏内容的双重加持下,《深渊地平线》更加广阔的上升空间也将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2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