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手游推荐 

柏言映画玩转Cosplay文化 七个九公主亮相漫展

7月14日,萤火虫漫展广州站正式开幕。Cosplay几乎是每个漫展活动上最吸睛的展现形式之一,也是动漫粉丝们最热衷的同人活动。在萤火虫广州站,柏言映画便将这种互动形式玩出了新高度,《少年锦衣卫》人气角色“九公主”一向是Cosplay爱好者的心头好,此次更是由七位知名coser共同扮演“九公主”携手亮相,在行业内尚属首次,引起不少关注。

陈柏言说到:“Cosplay属于一种典型的青少年流行文化,集青少年自我展现的渴望、理想状态的追求等于一体,因此能迅速风靡于青少年群体,特别是走在青少年流行文化前沿的大学生群体中”。 柏言映画作为动漫行业的先行者,一向重视动漫文化的培育,Cosplay就是其中之一。《少年锦衣卫》推出后,剧中人物深受大家喜爱,大量同人作品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官方一直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除社交媒体外,Cosplay文化的流行,更离不开线下各种漫展、游戏展的推动。提到此次萤火虫广州展的活动,陈柏言称:“我们只是想结合自身所做的事情,让更多的人接触到动漫文化,无论是Cosplay也好,动漫周边产品也好,各种形式的载体最终是要将动漫文化植入普通大众的心智中”。

陈柏言说到:“虽然现在Cosplay文化比较小众,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喜爱Cosplay文化的青少年们最终会成为社会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社会的思想也会更加开放,Cosplay在未来一定会被接受,最终变成大众文化”。

柏言映画新作PV线下首发

在这次广州萤火虫漫展上,除了别出心裁的Cosplay活动之外。柏言映画还首次发布了新作《锦衣伏魔录》的PV(预告片),这部集魔幻、穿越、都市、青春等元素为一体的励志剧是柏言映画继《少年锦衣卫》之后又一佳作。据陈柏言介绍:“《锦衣伏魔录》已经进入最后制作阶段,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会和观众见面”。

另外,陈柏言还向大家介绍了柏言映画未来的项目规划,除我们熟知的系列动画《少年锦衣卫》第三季和此次亮相的《锦衣伏魔录》之外,还有《大明奇侠传之傀戏楼》《电竞无双》两部动画剧集,《锦衣卫外传之双鱼决》《一起闹天宫》两部院线电影皆已进入制作阶段,会在未来2-3年内陆续上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2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