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回城被“阴”?不存在的!《红莲之王》几秒钟教他“重新做人”

空血回城,想必这是无数Moba类玩家感受到的最不“友好”的体验。激战过后,就剩下“被秒”的血量,不回城,怼不过;回城,时间就是金钱。但出于无奈,玩家们还是纷纷选择了回城保命要紧,但就这短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又要让玩家们错过不少的“大事件”,甚至影响整个战场局势,可以说是相当的“蛋疼”。

近日,由曾开发过《最终幻想》系列的日本手游大厂SE社,正版授权的网游大作《红莲之王》即将迎来“集结不删档测试”。对于Moba游戏,玩家们一定不会陌生,当它遇上卡牌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脑洞大开的SE社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Moba战场新“姿势”,1+3“带小弟”的卡牌玩法,定能颠覆你对Moba的新认知。

腾讯: https://v.qq.com/x/page/i0724jwbi6t.html

游戏一反常规Moba游戏的玩法,游戏中玩家将控制可以召唤3张卡牌使魔的“刻印者”进行战斗,每张卡牌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与能力,根据卡牌选择的不同,玩家可以搭配出超过1000种以上不同类型的“定制英雄”。

而刻印者与卡牌均拥有一主动一被动的技能,也正好对应了传统Moba游戏中的装备与技能,为玩家省去了纠结繁琐的出装流程,只需在战前构筑好自己的卡组,带上小弟全场“浪”,岂不美哉?

基于这一设定,玩家在战前可以根据上百张不同的卡牌任意打造出自己的“定制英雄”。即是不小心“手滑”选错了卡牌也不要紧,在游戏中,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游戏会奖励玩家随机卡牌,在战场上“秒换职业”也是妥妥的。我们从下面这场战斗,便可以感受来自《红莲之王》的深深“套路”。

当回城途中草丛遇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简直不能用“极其糟糕”来形容。不得不佩服敌方玩家“贼”鸡儿好的视力,隐藏的这么深都能被你发觉。惹不起惹不起,我选择告辞!

但毕竟“告辞”这种事不是你想辞就能辞的,被追着打才是Moba玩家们的最喜闻乐见的日常。眼看着就快被敌方玩家送回“老家”,也是时候展现红莲玩家们的真正实力了!

当“大难降临”之时,玩家只需要在自己的队友共享或者系统随机卡牌中,选择合适的辅助卡牌,便有机会“逆风翻盘”。比如下面召唤的这位治愈系小姐姐,强力输出秒变治愈辅助有木有,随身辅助简直不要太好用!

倘若此时玩家的“大神”队友也一同前来助阵,随身辅助+强力队友的超强组合,不让我安安静静回城的下场——“你们在我眼里就是一具尸体,你已经死了!”

看似慌得一比,实则稳如老狗,《红莲之王》Moba战场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与队友们尽情享受充满无限刺激与乐趣的“套路大作战”吧!

Moba战场走过最久的路,便是《红莲之王》的“套路”。7月26日,《红莲之王》“集结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独特的卡牌Moba玩法,一秒四杀的激爽战斗体验,上百位顶级声优画师倾力打造,在充满无限可能性的红莲战场,与小伙伴一起,尽情释放你的热血与脑洞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2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