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第五人格:为何所有监管者都带面具有技能?

只要有试玩过《第五人格》这款恐怖游戏的玩家,大概都会注意到游戏中一直存在着一个细节,该细节如果认真研究的话,那么整个悬疑游戏的剧情或将多多少少被玩家们探究出来, 因为该细节能够直接影响到所有监管者。

大家仔细想想, 在游戏中是不是所有的监管者都带着面具呢? 不仅仅杰克与小丑是这样,就连最新出来的监管者黄衣之主也一样如此, 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一位监管者能够明确的看到真面目 ,难道是因为它们长的太丑没脸见人嘛?

其实不是,如果说其它监管者太丑没脸见人的话还有可能。但如果硬要说杰克丑的话,那根本是不存在的,因为杰克拥有着大量的迷弟迷妹,如果杰克丑的话那么就不会拥有这么多粉丝了,而且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可能所有人都被蒙蔽。

那么这些监管者为何都要带着面具呢?真相其实只有一个, 只要大家知道厂长里奥和开膛手杰克为什么会变成监管者, 那就会明白所有监管者的来历究竟是什么了。

想必大家在萌新时期都有见到过这张园丁的描述,但能够发现其中真正奥秘的却寥寥无几。在园丁的描述中有着这样一段话语, “自幼丧父的园丁小姐” 而其中的“丧”字就是死的意思, 由此可见里奥其实是早就已经死去的人物了。

而且在园丁的推演日记中,园丁也有说过这样一段话语 “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见到他”, 而当时园丁在说这段话的情景也是对着厂长里奥说的, 这些都无不证明了厂长里奥其实是死人。

再联想所有监管者都带着面具,就能够清楚它们其实都是死人,而且每一位监管者都拥有着自己的悲惨经历。还有就是监管者的特殊技能,为何断了腿的小丑还能够拥有这么快的冲刺速度呢?红蝶为何能够无视障碍物直接穿透呢? 这些细节都指向了它们都是在这场狂欢游戏中死去的人, 在死去后它们才被幕后黑手赐予了特殊的力量, 而也是这个力量才使得它们能够重新出现在庄园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49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