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玉藻前的冷知识 大佬都不一定知道

原标题:阴阳师玉藻前的冷知识 大佬都不一定知道

玉藻前算是现在阴阳师里最热门的式神了吧!可以上天捞月,可以下海摸鱼,你抽到了么?

今儿我发现了一个关于阴阳师式神玉藻前的冷知识,问了很多朋友都说不知道,突然发现自己很骄傲。我在这里和您科普科普,希望你能从中得到些什么。

玉藻前,你抽到了么?

众所周知,阴阳师式神玉藻前的2、3技能升满后会多出一段攻击,技能击杀对手后还会再打一次。

这是一个偶然的发现。我有一堆强化失败的招财猫御魂,虽然说是强化失败的垃圾,可对于我来说也是难得的佳品,我给大家看看这堆小“垃圾”,别笑话我哟。

御魂很垃圾,各位莫笑

为什么我会带招财猫呢?因为替换下来的御魂更垃圾!可就是这堆招财猫,让我无意间发现了玉藻前的一个小秘密。

当阴阳师式神玉藻前行动时,有50%的几率触发御魂招财猫的特效,这大家都知道。可当玉藻前完成击杀满足二段攻击的时候,玉藻前还继续享受50%触发招财猫特效的加成,这个秘密你知道么?

也就是说,携带招财猫御魂的玉藻前,在一次自身行动过程中,会有两次机会触发招财猫御魂。

这个背影很苍凉

我突然有个奇怪的想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赞同:

玉藻前3技能放完放2或者2放完放3,严重消耗鬼火。所以带招财是有道理的:完美契合触发条件,同时补充鬼火消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万物皆可招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52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