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征途》嘉年华新区火爆 7月27日加开二区!

  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嘉年华新区开启后,人潮如涌,异常火爆!众多错过开区时间的玩家齐声呼吁,希望能尽早开启“嘉年华二区”。

  为满足玩家需求,7月27日17时,《征途》“嘉年华二区”震撼开启,在全新的嘉年华十万大服中,史玉柱、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等大咖化身福利使者为玩家送出巨额福利!天降财神红包雨+双倍白金卡+天降红资红包,不花一分钱就能做大哥!新区还有多个PVP、PVE大赛百花齐放,送出海量点卡给各领域最强王者!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3eef0/000-1532-0111c-072626.shtml)

  新区超级福利 人人领大奖!

  在《征途》嘉年华二区中,玩家熟知的大哥史玉柱、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将化身福利大使,为玩家发送高达3亿元的红包点数,玩家可以在官网领取大哥的消费返红包点数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点击领大哥消费返:https://zt.ztgame.com/act/xffzt/

  进入游戏后,红包将分阶段发放,请保证在红包发放时间前达到齐心协力值需求,否则无法领取红包。领取到的红包可在NPC“慕容雪”处购买:天书阁-山海经(紫)、神器项链(15天)、神器戒指(15天)、10星龙星升星石、无双之印、金刚钻等大奖。

   在新区中除了大哥送消费返的顶级福利外,不要忘了领取属于自己的经典福利,上线可领全套15星装备、上线直升202级、上线领礼包、每日登陆领大奖等,让你等级、战力直线狂飙!

  此外在嘉年华二区中还有天降财神红包雨+双倍白金卡+天降工资红包,每天财神红包还将必得2张白金卡凭证,时装、坐骑、永久头像卡等珍稀奖励统统免费拿。在嘉年华二区中,除了顶级大礼、丰厚福利外,各种火爆PVP、PVE玩法携带巨奖和点数卡送出,爱拼才会赢!

  嘉年华专区新革新 深受玩家好评!

  7月7日,《征途》嘉年华专区横出空世,福利高达数亿人民币,全数免费发放给玩家,使新区成为《征途》13年来福利最大、惠及玩家数量最多的一个新区。尤其是大哥消费返的顶级福利,成为继“给玩家发工资”以来的最大利好,影响深远,无数玩家从中受益。

  在嘉年华新区的诸多福利均为零门槛,人人在线可得,玩家无压力畅玩新区。完成任务、挑战活动,能获得更多奖励,让玩家体验到新区欢乐玩法的同时,又能使回归老玩家快速适应游戏,跟上主流节奏,更有大量极品道具供玩家自由使用,全方位提升战力和外型。

  首个嘉年华专区推出后,人气极为火爆,深受玩家认可与好评。为让更多的玩家获得乐趣和利益,《征途》嘉年华二区携众多福利活动在7月27日开启,快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新区享受利好吧,十万人的激情、免费大礼等你来!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81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