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PL综述:WE轻取SNG获主场首胜 OMG不敌LGD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8赛季英雄联盟夏季赛结束了第六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战况如下:WE2比0轻取SNG获主场首胜;OMG0比2不敌LGD。

今日看点:

Condi青钢影巧夺大龙,Mystic发条灵性偷家,WE险胜SNG先下一城;

Mystic选出发条魔灵Carry全场,WE逆转SNG喜获主场首胜;

Y4选出乌鸦输出爆表,LGD兵不血刃轻取OMG;

Mystic发条灵性偷家,WE轻取SNG获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WE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SN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SNG战队能否在前期顶得住WE战队的攻势,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两队的中野组合就在下半河道遭遇,双方交换了一波技能后战罢!随后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配合己方双人路以及中单刀锋之影入侵SNG战队的下半野区,此时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配合己方双人路以及中单疾风之刃亚索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2后,SNG战队占据了前期的优势,同时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再次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SNG战队双人路的猩红收割者。随后双方的打野英雄不约而同的赶到中路GANK,双方中野直接开打,此时WE战队的上单酒桶和双人路直接赶到中路支援,SNG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也配合双人路赶到中路防守,双方中路直接展开阵地战,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把局面扳了回来!双方再次上线后,SNG战队的中单疾风之刃亚索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同时WE战队的上单酒桶配合己方中单刀锋之影以及打野青钢影赶到峡谷先锋处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峡谷先锋,此时SNG战队五人集结到峡谷先锋处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SNG战队逼退了WE战队,并且成功刷掉了峡谷先锋!紧接着SN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峡谷先锋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比赛进行到16分20秒,人头数WE 3-5 SNG,防御塔数WE 0-1 SNG,小龙数WE 0-1 SNG,经济方面SNG战队领先WE战队1500元。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NG战队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SNG战队的中单疾风之刃亚索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入侵WE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SNG战队的上中野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全员赶到上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NG战队全员赶到上路后,直接反打,最终WE战队凭借完美的配合,成功打了波2换5后,WE战队团灭了SNG战队,WE战队凭借这波团战的出色发挥,成功把前期的劣势给扳了回来。随后WE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WE战队的上单酒桶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一塔。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两队都不约而同的赶到大龙处纠缠,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S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SNG战队全员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刷大龙,此时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WE战队凭借己方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大招成功击中四人,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WE战队逼退了SNG战队,紧接着WE战队接手开刷大龙,成功将大龙刷掉!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WE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赶到小龙坑外,成功将其刷掉!随后WE战队利用大龙BUFF开始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同时WE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WE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再次换线至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上路二塔,随后WE战队入侵SN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第一条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由于SNG战队的AOE造成了大量的伤害,WE战队完全无法阻挡,最终SN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后,SNG战队刷掉了远古大龙!第二条大龙刷新后,SNG战队全员赶到大龙处,开刷大龙,此时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大龙残血,说时迟,那时快,WE战队的打野青钢影冲入龙坑,成功抢掉了大龙!同时WE战队的发条魔灵利用大龙BUFF开始下路推进,而WE战队其余四人正在大龙处和SNG战队开团,虽然SN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3,但WE战队的发条魔灵也成功破掉了SNG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发条魔灵破掉了SN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SN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先下一城!WE战队的当家ADC选手Mystic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Mystic!

本场比赛WE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SNG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比赛开始后,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就入侵SNG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石头人!紧接着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酒桶直接包夹青钢影,成功打出了青钢影的闪现!随后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青钢影成功逼出了酒桶的闪现!紧接着两队的打野英雄不约而同的赶到中路GANK,双方中野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SNG战队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拿到第一滴血!随后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 成功击杀了WE战队双人路的发条魔灵!随后SNG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赶到小龙坑外,直接开刷火龙,此时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在小龙残血后,成功抢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WE战队的支援赶到小龙坑外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此时SNG战队果断反打,但WE战队还是成功打了波1换2,将局面扳回来一些!随后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青钢影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上单酒桶!同时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峡谷先锋处,利用SNG战队在峡谷先锋处的视野盲区,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随后双方的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WE战队的双人路凭借完美的发挥,成功打了波0换2,其中发条魔灵拿到双杀!紧接着SNG战队的上单永猎双子赶到下路召唤出峡谷先锋,配合己方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比赛进行到13分20秒,人头数WE 4-4 SNG,防御塔数WE 1-0 SNG,小龙数WE 1-0 SNG,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SNG战队700元。随后S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中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中单疾风之刃亚索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中单刀锋意志!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WE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SNG战队抓住机会全员中路包夹,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中单刀锋意志!紧接着SNG战队双人路的猩红收割者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WE战队的上单酒桶下路单带,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上单青钢影成功将酒桶击杀!同时S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下路单带,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青钢影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石头人。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SNG战队的中单疾风之刃亚索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WE战队的中单刀锋意志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S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下路单带,在把下路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入侵WE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石头人!而WE战队此时中路推进,发现了SNG战队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NG战队果断反打,最终双方交换了波技能后战罢!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抓住机会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WE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想要强行刷掉大龙,此时SN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成功逼退了WE战队!紧接着S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WE战队回城补给后再次来到大龙处,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SN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5后,SNG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SN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SNG战队上路下路两路推进,成功破掉了WE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下路二塔,同时WE战队三人赶到上路后,成功击杀了SNG战队的上单青钢影!同时SNG战队全面入侵WE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

第一条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刷掉了远古大龙处后,WE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4换5后,WE战队打赢了这波团战!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SNG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后,WE战队逼退了SNG战队!随后WE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后回城补给!WE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以及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WE战队入侵SN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WE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SNG战队果断反打,最终SNG战队成功打了波2换3后,SNG战队逼退了WE战队!WE战队顺势入侵SNG战队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WE战队撤退。第二条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WE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WE战队刷掉了远古大龙!随后WE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WE战队摧毁了对手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拿到主场首胜!WE战队的当家ADC选手Mystic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MVP!恭喜Mystic!

Y4选出乌鸦输出爆表,LGD兵不血刃轻取OMG

本场比赛LGD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OMG战队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中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LGD战队的打野岩雀就入侵OMG战队的上半野区,想要反掉对手上半野区的红BUFF,结果OM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成功守住了自己的红BUFF。紧接着OM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配合己方辅助暮光之眼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随后OM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拿到第一滴血!随后LGD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配合己方双人路入侵OMG战队的下半野区,此时OMG战队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永猎双子以及中单流浪法师赶到己方下半野区后,抓住机会直接开打,LGD战队向后拉扯后,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OMG战队的辅助暮光之眼后,逼退了OMG战队,随后LGD战队成功刷掉了OMG战队下半野区的蓝BUFF。紧接着LGD战队的辅助牛头酋长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中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中单刀锋之影成功击杀了流浪法师!随后LGD战队的打野岩雀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把OMG战队的双人路逼退!此时LGD战队的打野岩雀入侵OM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下半野区的蛤蟆。紧接着OM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同时LGD战队的打野岩雀配合己方中单刀锋之影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将峡谷先锋刷掉。随后LGD战队的中单刀锋之影配合己方打野岩雀赶到下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OMG战队的双人路后,LGD战队四人下路推进,配合上峡谷先锋,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OM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迷失之牙逼退了LGD战队的上单祖安狂人后,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12分20秒,人头数LGD 4-1 OMG,防御塔数LGD 1-1 OMG,小龙数LGD 0-1 OMG,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OMG战队1800元。随后LGD战队全员赶到中路推进,OMG战队赶到中路防守,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LGD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OM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随后LGD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OM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LGD战队全面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二塔。此时LGD战队在占据优势后,全面入侵OMG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随后LGD战队抓住机会上路推进,发现了OMG战队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LGD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随后OM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中路推进,LGD战队赶到中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包夹,成功将迷失之牙击杀!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随后LGD战队全面下路推进,破掉了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LGD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OM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LGD战队先下一城!LGD战队的当家ADC选手Y4凭借乌鸦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MVP!恭喜Y4!

本场比赛OM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LGD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两队在前期的比拼,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LGD战队的双人路就在对线期击杀了对面双人路的岩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两队中路的一波团战,OM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把局面扳了回来。同时OMG战队也拿到第一条小龙(土龙)。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双方火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LGD战队刷掉了火龙,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比赛进行到17分40秒,人头数LGD 5-3 OMG,防御塔数LGD 1-0 OMG,小龙数LGD 1-1 OMG,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OMG战队1900元。随后LGD战队下路推进,发现了OMG战队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LGD战队破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OM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LGD战队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5后,LGD战队团灭了OMG战队,随后LGD战队成功将大龙刷掉。紧接着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OMG战队的全部外塔后,LGD战队中路推进,破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随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3后,LGD战队一波带走了OMG战队!恭喜LGD战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686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