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手游推荐 

《英魂之刃》最强阵容搭配 祭出这个算赢了一半

  玩英魂之刃的我们肯定都避免不了开黑,开黑,开黑,开黑就是三五好友一起玩,面对面的在一起玩叫真开黑,不在一起的那是假开黑罢了。很多时候我们都被五黑阵容给恶心到了,团也团不过,打也打不死,支援的非常快,根本就没有击破的缺口,配合的很完美,下面我就来说说王者荣耀排位中最恶心的五种阵容,

  【TOP3阵容推荐】

  劣单-雅典娜、打野-疯狂博士、打野-凯撒大帝、ADC-猎魔、中单-布丁

  这是一套典型的41分推阵容,并且这套阵容有着非常高的操作空间。博士、凯撒、布丁、雅典娜都是非常能秀的英雄,如果你使用技术足够的硬,可以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既然是41分推,那么保证自己能去带线的一个点一定要发育正常,就是ADC猎魔。

  这个阵容容错率高,现在版本之中猎魔是依旧是一个非常恶心、却又强的离谱的ADC,因为他发育的实在是太快了。QW强化后进可攻退可守,6级便可无伤刷龙,随后回头又可以加入战局。如果布丁发育优秀的话能牵制2到3个人。那么正面战场上的消耗,加上博士快速的推塔能力,很快就能通过推塔建立起经济优势。从而把经济优势扩大为胜势。

  【TOP2阵容推荐】

  中单-埃及艳后、打野-小乔、打野-圣女贞德、劣单-钟馗、ADC-达芬奇

  本套阵容主要还是偏向强开团、打输出的方式。有着版本第一“沉默之神”之称的钟馗,与小乔、圣女的在团战时能打出一套爆发,加上飞机跟艳后的暴力远程组合,几乎没有惧怕的对象。特别是在中期的时候,只要对方有疏忽落单,该套阵容任意组合就可以轻松的秒掉他们。

  不过这套阵容也有着致命的缺点:前期线上都不是特别强势,特别是野区方面,小乔、圣女前期的Gank效率较低,到了6级以后才会有明显区别。而该套阵容的强势点在于前中期耗塔团战的时候,有着强有力的爆发。

  【TOP1阵容推荐】

  中单-灯神、打野-凯撒大帝、打野-雅典娜、劣单-钟馗、ADC-猎魔

  这个阵容在前、中、后期都有着不错的团战能力,凯撒在前期配合自己Q技能可以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雅典娜到达6级之后大招之后,利用大招在反蹲跟主动Gank两方面都非常的强力。中期的灯神加上钟馗有着非常强的开团和防守能力,并且爆发也不弱。假如说因为前期的线上处理失误,导致劣势较大。那么也可以依靠灯神高效的切入开团扭转局势,并且钟馗强大的反先手能力确保了整个团队的安全。

  大后期是,钟馗和灯神真正OP的地方就展现出来了,近乎无解的控制,有着强开团也能打反手能能力,可谓是当之无愧的TOP1阵容。

  以上就是今天力推的三种开黑阵容,每个都有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们,五黑绝对都很实用,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想法和意见,可以和我说哦,我们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编辑: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70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