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第二季“虎牙勇气杯”比赛接档国服开放日,堡垒之夜玩家们继续狂欢

  7月24日,万众期待的《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正式启动,所有此前中文版的玩家都将获得测试资格。此次参与限量测试的玩家,不仅可以领取大量的专属福利,优先体验无延迟的流畅国服,更据传《堡垒之夜》将实现行业罕见的数据回迁政策,老玩家们可以继承中文版的全部数据内容(装备、等级等)。

  在保证福利的基础之上,官方还在国服开启了一系列的挑战活动,放出大量的奖励。精彩活动搭配大量奖励,国服开放日就是所有喜爱堡垒之夜的玩家狂欢日。最后再加上更新的全新版本,让国服首批用户在保持游戏账号熟练度的情况下,尽情享受国服带来的优质体验,肆意PK,一嗨到底。

  除了畅玩堡垒之夜的国服,对于喜爱电子竞技的玩家来说,精彩的堡垒之夜赛事也会给玩家们带来独一无二的欢乐。就在7月26日,由虎牙直播独家承办的堡垒之夜赛事——“勇气杯”第二季,马上接档国服,为玩家们带来一场精彩无比的职业队伍对抗赛。

  由于国内堡垒之夜的玩家基数不大,加上国服的延迟上市,国内关于堡垒之夜的赛事一直开展不动。虎牙直播是堡垒之夜赛事的拓荒者,在6月份就独家推出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堡垒之夜赛事“勇气杯”。而在第一季的比赛中,作为东道主的虎牙战队——101DJG战队,战胜各路豪强勇夺冠军,捍卫主场优势。

  第二季“勇气杯”无论在影响力和规模方面,相较于第一季都得到了全面提升,是业内排名第一的堡垒之夜赛事。本次参赛队伍中,不仅有第一季强势夺冠的101DJG战队所带领的36支国内职业战队,更有虎牙特邀的5支国际顶尖强队加盟。相信这场由虎牙直播独家承办的堡垒之夜赛事,将在电子竞技游戏圈,掀起又一波专属玩家们的狂欢盛宴。

[编辑: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701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