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第二季国内热播 相关游戏受热捧

金科文化将于8月3日亮相上海,参加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宴ChinaJoy。在本届ChinaJoy上,金科文化将展示出火爆全球的超级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产品,包括其相关的游戏、影视、动画、衍生品产品等。其中,动画片《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第二季今夏在国内刚开播即引爆全网,播放量和口碑双双爆棚。

《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第二季国内热播 系列动画全球播放量超230亿次

正值全民娱乐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金科文化自去年将全球超人气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收入麾下后,坚持题材创新,深度拓展挖掘“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的商业价值。动画片《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第二季目前国内正在持续热播中,主要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和友善伙伴们之间展开的一系列有趣搞笑的故事。因剧情幽默有趣,鼓励小朋友体验生活,传递友情的观念,深受孩子与家长的喜爱。观众通过每集12分钟的短片,与汤姆猫家族一起在欢笑中感受成长。

作为火爆全球的超级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第二季自登陆国内各大主流视频平台以来,播放量和关注度持续走高,人气居高不下。《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无论是动画制作水准,还是在IP全产业链开发模式上,都深受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从市场上看,金科文化取得的成绩是相当瞩目的。《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片》进入亚欧美多国主流儿童频道并受到众多观众的追捧,成为同期节目的收视标杆。同时,所有视频全球累计播放量超过230亿次,其中中国区播放量超100亿次,再次印证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巨大的用户号召力与IP品牌热度。而在用户心中,会说话的汤姆猫、会说话的安吉拉、会说话的汉克狗、会说话的金杰猫、会说话的狗狗本等“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五大主角,早已成为不逊于米奇老鼠、小猪佩奇等热门人气卡通形象的存在。

深度凸显汤姆猫IP优势,系列游戏广受热捧

除此之外,金科文化还积极布局自研游戏业务,坚持“精品至上”,顺利的完成了Outfit7《会说话的汤姆猫系列》多部S级作品本土化工作。旗下研发的数百款轻度休闲手游产品以及多款寓教益智类产品,仅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在全球市场就拥有80余亿次下载量,用户遍及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月活跃用户3.5亿。2018年上半年成功发行上线的《汤姆猫战营》、《汤姆猫的摩托艇2》借助人气IP,一经推出即迅速收获了超高的下载量和人气。下半年,金科文化将再次发力,即将推出首款2D横屏跑酷游戏《汤姆猫快跑》和首款融入汤姆猫家族系列角色的多人在线实时竞技手游《汤姆猫乱斗小队》。

不难看出,从坚持优质内容创作到IP的全产业链布局,“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系列已经全面打通动漫、影视、游戏等多条产业链,在泛娱乐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和深化。未来,金科文化还将继续深挖IP价值,以更多维度的优质内容,不断完善“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个超级IP的产业生态闭环,持续释放爆款IP价值潜力。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http://outfit7.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7-1472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