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程武:打造属于中国的文化符号 推出故宫主题游戏

腾讯游戏讯 8月2日消息,ChinaJoy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先生进行了主题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演讲。

六年泛娱乐:为文化符号的塑造奠定产业底盘

程武先生提到世界对中国文化上的认知还停留在熊猫的印象上,我们带给世界,尤其是世界青年人喜欢的文化符号并不多,我们需要向世界打造属于中国的文化符号。在今年的4月份,腾讯举行了新文创生态大会,并且打造了更多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文化IP。IP概念在行业的普及也越来越广。通过16年的耕耘,腾讯游戏成长为实力雄厚的游戏研发发行平台,并且阅文集团、腾讯动漫、腾讯电竞、内容平台都已经成为了各个领域的佼佼者。

程武先生针对文化符号的打造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1、关注IP价值观:关注IP文化价值的承载。

2、保持耐心,更加持续、长线地塑造IP。

腾讯游戏正在积极探索,通过游戏、电影、有节奏地同步开发,结合更多的摸索、好的机制,打造更多优秀作品。

3、链接多元主体,广泛吸取力量,整合资源。

腾讯游戏用互联网力量去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并且与敦煌合作,将来会推出敦煌的动漫,而且王者荣耀也会推出敦煌的飞天英雄,还会推出以故宫为主题的游戏。

4、推动文化产业“走出去”,在全球市场竞争中成长。

全球海外市场上,王者荣耀注册量达1个亿,英雄联盟、皇室战争 、AoV出现在亚运会赛场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44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