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与九游一起《掘地求升》超越自我!

  由九游主办的最快时间通关《掘地求升》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即将在十六届ChinaJoy拉开帷幕。8月4日到ChinaJoy阿里文娱展台N1-08围观这次世界第一的诞生,目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的诞生!

  与九游一起《掘地求升》

  《掘地求升》是一款由Bennett Foddy制作发行的趣味休闲手游。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作一个半身处在罐子里的人进行攀登,只要稍有不慎就会回到原来的地方,而游戏的最终目的是飞向太空。

  有趣的玩法加上独特的人设,这款游戏一推出就获得了高人气。而其中蕴含的挑战极限的精神,让玩家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更快更完美的成绩。

  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九游作为主办方选定《掘地求升》作为挑战项目,是希望玩家不畏超越,不断成就更好的分数,用自己的特长创造一份专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强强联手,呈现精彩赛事

  本次活动是由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更在全球官网和社交媒体同步发起了活动招募。招募期间收到大量的选手投稿,其中成绩最优异的韩国区选手navalisl8也将亮相本次的挑战!

  《掘地求升》(Getting over it)游戏制作人Bennett Foddy授权合作,更在Twitter上号召更多有能力的好手来现场参与挑战。

  参赛选手都是目前全球榜上顶尖的选手,除了现场带来最激烈的游戏竞技,还将在线上还原呈现赛事的精彩瞬间。

  九游将会全程跟踪比赛,及时呈现精彩视频,记录高手过招的全过程。同时,九游客户端上拥有诸多趣味的游戏视频,只要对游戏感兴趣,对竞技有热爱,快来九游客户端YOYO小视频观看!

  【九游平台】

  九游是国内领先的手游分享社区,为玩家提供手游下载、互动社区、攻略、开测信息、福利礼包等多样游戏服务。九游整合了大量阿里系资源,通过联动手游大神、专业测评团,搭建分享式内容社区,帮助用户多渠道、多角度发现好游戏。

  2018年,近百位国内外手游从业者、主播、媒体人等手游大神入驻九游,分享他们私藏的推荐单、游戏体验视频并与广大玩家共同探讨游戏看法。这预示着九游app的全面升级——从游戏推荐平台,升级为以用户分享、交流为主的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搭建游戏玩家共同的交流平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52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