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手游推荐 

《堡垒之夜》携手三大硬件厂商登陆CJ 国服限量测试火热进行

  今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简称CJ)大展于上海再度启幕。而作为当下全球人气最高的网游新作,《堡垒之夜》在备受瞩目的腾讯展区正式亮相。

  此次参展CJ,《堡垒之夜》除了提供国服最新版本试玩体验外,还与英特尔、雷蛇等世界知名品牌携手合作,带来精彩互动及精美礼品。

  【携手世界级品牌 明星游戏闪耀CJ】

  此次CJ,《堡垒之夜》与英特尔、雷蛇等世界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带来一系列互动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英特尔(Intel)一直是历年ChinaJoy的常客,今年自然不会缺席。此次英特尔展位将会在8月3日的下午、8月5日的中午及下午,以及8月6日上午,带来《堡垒之夜》的游戏体验。喜爱“锄大地”的玩家们,可前往E5展馆的05号展位参与。

  此次英特尔与腾讯游戏合作,在现场搭建了双层对战台,所有前往ChinaJoy现场的《堡垒之夜》玩家,可在展位参与娱乐比赛,不仅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精美礼品,每局成绩优异的玩家,还有机会领取电竞游戏耳机。

  同样作为此次腾讯的合作伙伴,来自北美的顶级游戏设备品牌雷蛇(Razer),将于8月3日-8月6日期间,每天10:00-15:30在展位的外设体验区和笔记本体验区,提供《堡垒之夜》的现场游戏体验,玩家可在E5展馆08号展位参与。

  雷蛇展位除了提供《堡垒之夜》试玩之外,还将为光临现场的玩家提供有奖竞技环节,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雷蛇提供的精美礼包,竞技成绩优秀的玩家,还有机会领取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大奖。

  而除了上述两大官方合作品牌外,引领现代计算机图形计算发展的英伟达(NVIDIA)也在Chinajoy期间通过GeForce GTX高端游戏PC和Max-Q笔记本电脑,为玩家提供《堡垒之夜》的游戏试玩体验。同时,英伟达还将在媒体沟通会中为大众展示可在游戏过程中自动捕捉玩家精彩时刻的NVIDIA Highlights技术,而演示该技术所使用的游戏恰好是《堡垒之夜》。

  【堡垒现象席卷全球 国服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作为当下全球最具人气的网游新品, 《堡垒之夜》热度持续增长,并在海外直播、视频平台屡屡打破直播/视频观看纪录,成为当今全球最火爆的线上游戏之一。

  如今,在欧美地区,《堡垒之夜》已成为数千万玩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这种影响力还在不断向更多不用的人群当中蔓延,其中也少不了各界社会名人。例如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上,通过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并随后打进一粒点球的夺冠功臣格列兹曼,就曾在决赛当天进球后的庆祝环节,模仿起了《堡垒之夜》游戏中的舞蹈动作——而这已经不是他在绿茵场上第一次模仿《堡垒之夜》舞蹈动作来庆祝进球了。

  当然,现在有了《堡垒之夜》国服,国内的玩家们也能够享受到低延迟的顺畅游戏体验——《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已正式开启,登陆腾讯WeGame平台,一键下载安装《堡垒之夜》客户端,即可惬意享受自己的国服之旅!

  此外,火热进行中的《堡垒之夜》国服测试,已对所有曾玩过中文版的玩家全面开放测试资格,并且中文版玩家所有的账号数据(包括“空降行动”及“守护家园”模式中的账号等级、道具、战绩、进度、V币等)都全部得到保留!

  现在,一年一度的CJ狂欢才刚刚拉开大幕,《堡垒之夜》国服全新版本体验,多种乐趣互动玩法,以及8月4日的职业战队巅峰对抗,都在期待着每位现场玩家前来参与。而对于无法来到现场的玩家来说,即刻登陆WeGame平台,坐在家中也能享受《堡垒之夜》国服的劲爽体验!

  更多《堡垒之夜》新鲜爆料,敬请关注——

  《堡垒之夜》官方微信公众号:

  《堡垒之夜》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f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52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