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8
手游推荐 

追剧“神冰”现真身 《武动乾坤》亮相Chinajoy

[ 摘要 ]作为中国游戏玩家的年度盛事,2018 Chinajoy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于今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并将和广大国游戏爱好者度过为期三天的狂欢时光。

作为中国游戏玩家的年度盛事,2018 Chinajoy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于今日在上海盛大开幕,并将和广大国游戏爱好者度过为期三天的狂欢时光。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Chinajoy不仅汇聚了国内外各大游戏厂商,更涌现出了许多亮眼的品牌与之跨界合作。在这之中,中街1946作为今夏最热追剧“神冰”,携手《武动乾坤》的“合体”出现可以说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此次CJ盛典的一道跨界典范。

《武动乾坤》影游联合备受期待 “国潮雪糕”中街1946现身助力

《武动乾坤》是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的代表作,其影游联动的模式一直备受期待。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人气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经过潜心制作,将于8月7日武动而来。

作为今夏最令人期待的热剧之一,强IP与流量阵容的完美搭配,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与此同时,作为“国潮雪糕”的中街1946看准时机强势助力,打造今夏最高配“追剧神冰”雪糕礼盒。搭配激烈传奇的“武动”剧情,成就了“国潮雪糕扭转乾坤”的完美融合。

品质打造品牌 中街1946标示全新生活方式

此次Chinajoy盛会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而像《武动乾坤》跨界中街1946携手而来的形式,更让其变得“新”鲜无比。作为一个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品牌,主打雪糕产品的中街1946,总是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形象更新着行业走向,不仅在新零售行业中游刃有余,同时在跨界营销领域也展现出“嗨到爆”的气势。联名礼盒、现身CJ、霸主电商…意想不到的玩法层出不穷,而接下来中街1946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更是让人期待无比。

就像《武动乾坤》高品质IP奠定粉丝基础一样,中街1946雪糕用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为自己吸引了众多“唯粉”。此次中街1946携手《武动乾坤》强势现身Chinajoy,无不展现出一种创新的模式。像中街1946这样一个天马行空的品牌,必将再次刷新大家对雪糕的认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54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