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泛娱乐效应显现 艾格拉斯携新游引爆2018ChinaJoy

近日,2018ChinaJoy(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际化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艾格拉斯携旗下系列精品游戏在E6-06-1展位与广大玩家见面,聚集了超高人气。

艾格拉斯展台现场照片

艾格拉斯展台位于E6馆中心位置,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绚丽多彩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营造出一个梦幻空间,展台正中的巨型屏幕向观众不间断的展示公司的游戏佳作和泛娱乐布局,展台左侧的作品墙上,艾格拉斯自研及代理的近三十款精品游戏一览无余,另一侧的企业LOGO墙则展示了艾格拉斯旗下分布在海外市场、艺人经纪、泛娱乐IP等不同领域的9个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不只有移动游戏,艾格拉斯也携手旗下子公司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泛娱乐体验。

极具创意的互动环节也是本届艾格拉斯展台的亮点之一,主舞台上的活动精彩不断,还有为游戏粉丝们提供的多重福利。性感的Showgirl走秀始终是全场焦点所在,玩家不仅可以近距离的观赏Showgirl的精彩表演,还可以与性感MM合影,并有机会作为直播主角出现在Showgirls的直播画面中。而在现场“凑数”和“有求必应”等互动游戏环节中,玩家与性感Showgirl组队进行热力互动,将线上游戏中所倡导的团队配合技巧在现场进行了充分的应用,爆笑声不绝于耳。在《英雄战魂2》的2V2 的对战环节中,玩家与Showgirl组队,展开紧张激烈的PK,让现场气氛嗨到极点。

艾格拉斯展台现场互动环节

提到本次参展的游戏作品,最受市场和玩家关注的当属将于近期上线的大型东方玄幻类游戏巨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作为一款3D修仙类MMORPG游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设计上以原著为基准高度还原,超强代入感让玩家重拾曾经的感动。除此之外,游戏革命性的推出了四大玩法:画卷玩法、仙侣玩法、神器玩法和法宝玩法,为玩家提供多样的游戏体验;独具匠心的游戏设计在有效提升游戏体验氛围的同时,也将艾格拉斯泛娱乐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本次展会上斩获了超高人气。

艾格拉斯征战2018Chinajoy的产品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外,同时还有《英雄战魂2》、《空城计》、《英雄战魂之元素王座》、《格斗刀魂》等精品游戏。丰富的游戏产品满足了玩家们多元化的娱乐需求,试玩区人满为患,座无虚席。

玩家如此热情,作为东道主的艾格拉斯自然不会小气,有的玩更要有的拿。“土豪”官方准备了海量礼品进行现场派赠,各类实用的游戏周边、反向折叠伞、手提袋、T恤、抱枕等一应俱全,让玩家们不虚此行。此外,展台休闲区设置了留言墙供玩家自由创作,还贴心的准备了奶茶与功能饮料,让玩家获得全方位的休闲娱乐体验。

艾格拉斯展台现场

泛娱乐化正在成为全球游戏产业的必然趋势,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移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的艾格拉斯在本届2018ChinaJoy上除了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游戏产品外,还有不容错过的多元化娱乐体验,缘分不易、精彩难舍,快来艾格拉斯展台一睹为快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55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