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手游推荐 

非人学园最强英雄,竟是那个火焰少年!

[ 摘要 ]不少的青少年都想要成为热血少年,在非人学园中的红孩儿就是其中的典范人物,他是新界第三中学的一名学生,自身拥有遗传自母亲的火焰之力,经常想要匡扶正义。

不少的青少年都想要成为热血少年,在非人学园中的红孩儿就是其中的典范人物,他是新界第三中学的一名学生,自身拥有遗传自母亲的火焰之力,经常想要匡扶正义。

红孩儿的口头禅是别烦我,动不动就会点燃脑袋,所以被不少人称为火柴头,但这并没有打击红孩儿的信心,他一直都坚信自己会成为最强的男人!(最强的人估计是不可能了,毕竟他的老妈火扇红孩儿就完全惹不起!)下面,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他吧。

过热:爆炸和火焰都会让红孩儿亢奋不已,所以每当红孩儿的普攻和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时都可以增加其攻击速度,这个技能是红孩儿的被动技能,可以保证红孩儿不会缺少攻击速度,增强红孩儿的伤害能力。

炎之拳:红孩儿朝目标挥动火拳,对前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护甲,这个技能是红孩儿的伤害技能,可以帮助红孩儿减少敌方英雄的护甲,并对其造成大量的伤害,从而让红孩儿在无论在单挑还是在团战时都会造成更好的伤害效果。

烈焰风暴:红孩儿凝聚火焰并化身成为烈焰风暴,对周围敌人造成持续的灼烧伤害,这个技能是红孩儿的AOE技能,可以帮助红孩儿快速的清理兵线,而且这个技能还会为红孩儿提供加速效果,方便红孩儿追击敌方英雄。

苍炎烈轰:红孩儿试图终结自己的宿敌,击退目标单位并造成物理伤害,同时回复自身生命值,这个技能是红孩儿的大招,可以让红孩儿打出大量的伤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当大招觉醒后,每当红孩儿使用这个技能击杀敌方英雄,就会立刻重置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热血少年红孩儿的热血装扮:

作为一个强大的体术英雄,红孩儿肯定是要选择上单的,第一件就必然会金属滑板,不仅可以增加红孩儿的移动速度,还为红孩儿提供了物理防御,让其抗压能力更强,第二件装备选择顶级便携暖炉,不仅可以为红孩儿增加生命值和物理防御,装备带来的被动效果更是可以让红孩儿快速的清理兵线,并对敌方英雄造成消耗效果。

第三件装备选择琉璃塔可以增加红孩儿的物理穿透,让红孩儿可以打出更多伤害,大大增强其伤害能力,第四件装备选择红衣战甲不仅仅能够增加红孩儿的攻击力与防御,装备带来的唯一被动效果:弱点暴露更是非常适合与红孩子的技能进行配合,让敌方英雄的防御力大幅度减少,让红孩儿可以更快的通过大招将其击杀,

伤害够了,就需要给红孩儿增加一些血量了,便携药箱可以为红孩儿大幅度提升生命值和回血速度,唯一被动可以使红孩儿在脱战后瞬间回复大量生命值,最后一件装备选择磁暴枪,可以大幅度提升红孩儿的攻击力,同时,装备带来的被动效果可以让红孩儿的技能伤害大幅度增加。

应援团推荐:

持剑妹*5+电锯男*5+持弓汪*5

团长:飞机头 副团长:电玩达人+茶壶精

应援团分析:红孩儿的装备可以提升其的防御能力,所以应援团尽量选择可以增加红孩儿攻击力的,持剑妹增加红孩儿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电锯男则更大程度的增加了红孩儿的攻击力,让红孩儿伤害能力更强,持弓汪增加红孩儿生命值和物理穿透的同时,增加其回血速度,让其对线能力更强。

团长飞机头可以强化红孩儿的普攻伤害,让红孩儿可以造成真实伤害,副团长电玩达人可以提高红孩子在塔下的法术防御和物理防御,为红孩儿增强防御能力,同时,另一个副团长茶壶精则为红孩儿带来可观的物理吸血成长。

红孩儿的游戏小技巧:

在前期的时候,由于红孩儿要面对远击和支援两个英雄,所以红孩儿不能太过于冒进,红孩儿的二技能比较全面,所以红孩儿可以通过二技能守在塔下猥琐的进行发育,一旦敌方英雄想要越塔强杀红孩儿,红孩儿就可以利用一技能削减其护甲,并借助防御塔的伤害将其反杀。

中后期的红孩儿可以进行游走,通过追击并收割敌方残血英雄的方式加快其经济与等级成长速度,一旦红孩儿的大招觉醒,红孩儿就可以在团战之中无往不利,不停的通过秒杀敌方英雄来刷新技能,打出高额的伤害。

热血青年怎么可能会没有实力呢,所以说,如果你足够正义,如果你足够热血,那么,就来与热血沸腾的红孩儿一同战斗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8-1475664.shtml